2016年春夏七大流行鞋款趋势(组图)

发表:2016-03-14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又到看新的时间了,2016年的鞋款基本上延续了2015年的流行元素,但是更加的变化,加入了更多的设计细节,今天的文章,我们从伸展台开始,到街拍搭配,一口气呈现给大家!

1、球鞋不败


Marc Jacob /Tommy Hilfiger / Calvin Klein

球鞋在2015年没有退流行,在2016年也绝对打死不退,2016春夏的伸展台,从Marc Jacobs、Tommy Hilfiger到热爱球鞋的Alexander Wang都能看到球鞋的踪迹,更不用提国际运动品牌在2016年初就推出一系列的话题鞋款,2016年的年初就投资时尚球鞋绝对没错!


Alexander Wang / Ralph Lauren

2、时尚拖鞋再变化


Chloe / Proenza Schouler / Chloe

还记得前两年的勃肯和Teva凉鞋,虽然穿起来超舒适,今年春夏设计可爱独特的拖鞋们,加上高跟,简直就是办公室时尚女孩的一大福音!


Bottega Veneta / Bally / Balenciaga

3、绳子捆绑概念


Chloe / Miu Miu / Isabel Marant

去年我们曾经大推过的绑带鞋款,2016年捆绑得更厉害了!Isabel Marant直接将海洋风的麻绳概念直接运用在鞋款上,Chloe的推出各色的彩虹绑带,或是Dolce & Gabbanna加上夸张的民俗风坠饰,Miu Miu绕上缎带的设计,今年真的是绑得越紧越时尚啊!


Miu Miu 

4、美式西部风格


Celine / Celine/Givenchy

今天比较独特的趋势,就是设计师们纷纷在鞋款中加入了西部靴的元素,可以看到许多尖头靴的再变,Marc Jacobs就以华丽的雕饰风格融合牛仔靴的粗犷帅气,Celine则是以编织和铆钉来诠释西部风格。


Marc Jacobs / Derek Lam

5、未来感


Pucci / Prada / Loewe

其实时尚潮流好像不外乎就是复古,再来就是未来感,今年的未来感除了金属质感,还多了圆形与球状的设计,甚至设计师将鞋款的轮廓颠覆,像极了未来战士的鞋款。


Lanvin/ Maison Margiela

6、粗跟


Miu Miu / Fendi / Ralph Lauren

今年的粗跟时尚跟着70年代复古风格的盛行,依旧非常的流行,包含可爱复古的方形跟,还有气势十足的超高粗跟鞋款,不论是走的是简单俐落的设计师品牌,还是华丽的装饰主义风格的品牌,几乎找不到一个设计师没使用到粗根的元素,而且款式众多,从短靴到拖鞋,今年鞋柜若是少了一双粗跟鞋,还要稍微担心自己是否不够时尚呢!


Dolce& Gabbana / Gucci / Dolce& Gabbana

7、微厚底


Versace / Rag & Bone / Chanel

舒适好走又有增高效果,厚底鞋潮流也是流行好一阵子,继Stella McCartney超红的木质厚底鞋之后,本季品牌们开始推出防水台较低,大约5-8公分左右的微厚底鞋款,搭配双带,如运动凉鞋的设计,看起来更运动风,也更舒适!


Michael Kors / Fendi / Alexander Wang(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