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传授无烟美丽秘籍 倡导素食(图)

发表:2016-03-12 12: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孙俪分享美丽秘籍。(网络图片)

3月10日,孙俪亮相某家电品牌活动。她一身白色套装亮相,清新可人。当天,孙俪获颁“首席体验官”,不仅当场传授无烟美丽秘籍,更积极倡导素食运动等健康理念。

在现场孙俪坦言平时虽然工作繁忙,也会定期抽出时间亲自下厨做饭给家人享用。她坦承:“做饭我不在行,幸好家人都理解我,没有这方面要求。但是我懂得怎么去分辨好坏,我是个追求生活品质的人。我喜欢家的味道,但受不了油烟味。”孙俪介绍说,除去家中的厨房要一直保持整洁外,使用无油烟炒锅更是让身体健康的法宝。由于油烟对人体健康有很大危害,“用了无油烟厨具以后家里可以闻到花的味道,到处都有花淡淡的清香味,再也闻不到油烟的味道。”

活动现场孙俪不仅热心给粉丝推荐营养食谱,还晒出自制青菜,号召网友每周一一起吃素,共享健康生活,获得众多网友点赞。

孙俪嫁给了好男人邓超,生下一对萌娃宝贝,演出的作品铿将有力,没有负面新闻,是外人眼中的“人生赢家”。谈及如何平衡家庭与工作的话题,孙俪表示:“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生活可以圆满,工作不是生活全部,在家也不是生活的全部。工作累的时候希望有个家,在家如果有了奋斗目标再出去工作,都可以去做!”

责任编辑:柳雅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