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失4亿胎儿 美医生揭堕胎骇人真相(视频/组图)

作者:黎紫曦 发表:2016-03-10 22: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3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黎紫曦综合报导)近日,反堕胎组织“生命行动”(Live Action)以动画影片揭发4种堕胎手术的恐怖真相,他们希望通过这段影片令更多人正视堕胎问题,明白堕胎的危害和避孕的重要性。

中共实行长达35年的一胎化政策期间,中国至少有4亿婴儿被强制堕胎,堪称人类历史上最大的浩劫。

堕胎有多可怕?美医生揭骇人真相

“这些视频的力量在于,他们直接谈到什么是堕胎的事实,”“生命行动”主席莉拉·罗斯(Lila Rose)表示,人们可能对堕胎没有太多思考,或者也许没有亲身经历过堕胎的危害,但这告诉人们什么是堕胎的事实真相。”

影片中介绍,美国医生安东尼(Anthony Levatino)曾做过堕胎手术,但当他孩子意外身亡后忽然醒悟,帮人堕胎其实是在杀死小孩,一份罪恶感令他于上世纪80年代退出这个行业。影片中,安东尼详细的解释了四种最常见堕胎手术,以及这会对未出生的婴儿造成什么样的伤害。

第一种方法是“药物流产”,也被称为化学堕胎。孕妇服下药物让子宫破裂,切断营养和血液输送,令胎儿死亡排出体外。这种方法通常用于怀孕9周以内的胎儿。在药物流产中,母亲首先吃下一种被称为“RU-486”的药片,这种药会中断母亲分泌的“孕酮”荷尔蒙,本来这种荷尔蒙可以稳定子宫内膜。但服用后会让子宫破裂,切断输送进的血液和营养,导致婴儿死亡。

第二种是所谓的“子宫吸引术”,适用于5至13周大的胎儿,是怀孕早期最常采用的堕胎手术之一。这个时期的胎儿已经有心跳,长出四肢和手指脚趾,但骨骼尚不健全。医生会用一个比吸尘机吸力强10倍的仪器,将胎儿从子宫中吸出,脆弱胎儿会被“分尸”成碎。

第三种堕胎手术是最恐怖的“扩宫排空流产”,用于怀孕中期约13至24周大胎儿。这时期胎儿可能已经有20厘米大,骨骼开始坚固,难以吸出。所以医生要等子宫颈扩张得够大,先吸出羊水,再伸堕胎钳入子宫内夹断胎儿肢体,逐块拉出。

最后是在怀孕晚期的堕胎手术叫“引产”,这种手术是在妊娠25周以上进行,通常需要三至四天完成。由于这时胎儿已经能够离开母体独立存活,因此,医生会先用一种叫做“地高辛”(Digoxin)的药物注射入婴儿头部,此后婴儿会在痛苦中逐渐死去。

30年少生4亿人 人权组织关注中国女婴

长久以来,国际社会一直谴责“堕胎”不但侵犯人权,更是违背人伦的行为。然而,中共自80年代起实施“独生子女”政策,导致大量大陆民众因胎儿性别问题而非法堕胎。

2009年9月,中共人口计生委主任李斌公开表示,在计划生育的实施下,中国“30年少生4亿人”。2009年年底,原人口计生委副主任赵白鸽在哥本哈根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上,造次重提“30年少生4亿人”的说法,并声称中国的计划生育为减少污染气体排放做出巨大的贡献,引起国际舆论哗然。

令根据《中国卫生年鉴》的不完全统计,从1971年至2012年,中国人工流产总数至少有2.7亿人次。

尽管今年新年伊始,中共政府终结实行长达35年的一胎化政策,放行所有家庭都能生育两个孩子。但是,总部设在美国的非政府组织“女权无疆界”指出,这项政策对中国女性生育权和女孩出生权的保护,并没有太大的作用。

女权无疆界的创始人瑞洁(Reggie Littlejohn)指出,不论是几胎政策,强制堕胎和强制绝育才是罪魁祸首。

美国之音则引述美国新泽西州共和党籍众议员克里斯·史密斯表示,人类强制堕胎是反人性的犯罪。中共男轻女文化和计划生育政策是造成女婴“被消失”的恶果,必须立即停止这种行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