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婚变后首谈离婚主因 一度哽咽落泪(组图)

发表:2016-03-10 16: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Selina婚变后首谈“离婚主因”哽咽落泪。

艺人Selina(任家萱)上周五深夜宣布与先生阿中(张承中)离婚,消息一出震惊社会,外界对于两人婚变的传言四起,引爆讨论潮。

Selina于脸书宣布离婚后消失6天,今日开工录节目《别让身体不开心》,录完节目后,首度露面开记者会,现身面对大批媒体谈婚变原因,她开口发言在第7分钟一度哽咽说不下去,看得出内心煎熬。

Selina记者会中表示:

一、我没有瘦成纸片人

“首先我真的很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我知道大家很担心我跟阿中,我面对大家是想让大家知道,我没有瘦成纸片人,食欲也满好的,因为这个决定,我跟阿中之前都有想清楚,虽然我们已经有做好心理准备。”

二、克服压力,自省:为什么婚姻会走到这一步?

“这几天我大部份时间都待在家里面,这几天还是会忍不住去思考,为什么我跟阿中的婚姻会走到这一步,我会想,如果在那个部份如果我做更好,是不是就能有不一样的结果?而他也是同样的心情,所以这几天彼此的对话是在和对方道歉,为了不让自己一直陷入这种情绪,前几天都有跑步来改变心情。”

三、外界对于离婚的传言都不是事实

Selina表示:婚礼是在大家关心与祝福下完成,与张承中(阿中)在婚姻这门课没修好,觉得很愧对自己与大家。但外界对于离婚的传言都不是事实,Selina强调,两人离婚主因其实是个性差异“只是我跟阿中的相处出了问题”,两人这几天都有联系,表示“失败的婚姻不代表我们真的失败”,失败的婚姻最主要因素,一切如声明稿写的一样,已很坦白说明状况,做离婚的决定并不容易,对不起大家、愧对自己,并感谢双方父母给予的支持、鼓励和陪伴。

四、Hebe、Ella与好友照三餐问候

“我的父母他们就算隔天有很多SNG车在楼下等,但他们还是告诉我没事,我的好姐妹每天照三餐关心我,叫我不要担心,我非常感谢她们的鼓励,很多媒体记者用文字给我跟阿中很多支持鼓励,我觉得特别感谢,我觉得相较于我,阿中是比较辛苦的,我的部份华研都会帮我挡着,阿中大部份时间都要独自面对这一切,我希望大家给他多一点空间。”


Selina最后鞠躬致谢媒体及大家关心后离场。(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五、继续努力面对新身分、新人生

面对新身分、新人生,她与阿中都需时间适应:“我真的希望我跟阿中可以用另一种方式继续,我知道这很难,但是我还是要继续,我跟阿中会更努力更好。”最后她说,先前没办法接受媒体提问就是怕自己还没整理好,请见谅;两人会继续努力,让生活很快回正常轨道,再次谢谢媒体及大家关心,Selina鞠躬致谢后离场。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