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纷纷落马,身处危机中的人怎么办?

作者:静源 发表:2016-03-08 19: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月4日,中共官媒发消息称,中共十二届全国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珉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调查。

王珉在任职人大前,曾任中共江苏省委常委、江苏副省长,苏州市委书记、吉林省委书记、省长、吉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辽宁省委书记、辽宁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等职。

据说,他在早上还从从容容的吃饭,不到中午就不见人影了。

在习、王主导的“反腐运动”中,从“中央”到地方、军队,从国级到科级,落马的人数已经相当大了。如果翻开这些人的“履历表”,回顾这些人曾经的所作所为,会发现,这些人百分之百的与“迫害法轮功”有关系,王珉也不例外,他在吉林任职期间曾跟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的国际组织《追查国际》列为追查对象。

这些事情怎么看?

从“远”看,“法轮功”是佛法,这些人今天的遭遇是迫害佛法的现世报应。

从“近”看也很好理解,中国人几乎人人都知道,“打虎运动”最终的指向是江泽民,而积极迫害法轮功的人,是江的天然嫡系,打“大老虎”当然要先剪除它的党羽。

有些人还没有被抓,可是处在巨大的危机之中,而且自己也知道:经常会莫名的感到巨大的恐惧,时常在夜里被噩梦惊醒,上异地开会时胆胆突突,被纪委找去“了解情况”时魂不守舍,夜晚有人敲门会吓出一身冷汗,听见警车路过心里会产生巨大的压力……

笔者这几天在思考一个问题,如果上师没有给我认识佛法的悟性,在中共、江鬼迫害法轮佛法时也参与了迫害,如今面对这样的处境应该怎么办?想来想去,除了声明“退党”,绝不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以外,最应该做的,是对法轮功学员坦诚所有自己在“打击法轮功”时的所为,整理成文字,交给信得过的法轮功学员,或者邮寄给“明慧网”等独立媒体。

这么做首先没有丝毫的坏处,即使在现阶段,也不会有任何对自己的不利。法轮功学员是以“真、善、忍”要求自己的修炼人,思维体系中没有对人“报复”、“报仇”这样的概念,而且以保护人、挽救人为己任,做事情能时时刻刻为他人着想。法轮功学员拿到材料后,绝对会对人性复苏之人给予保护,不会对办移民、子女留学等等有任何的不利。

这些是将来免于法律惩治的证据。江泽民的落马已经倒计时,“江泽民反人类集团”已经呼之欲出,全人类、全中国人一定会对“迫害法轮佛法”这亘古未有的人道灾难进行反思,为了警示后人,参与过迫害的人必会遭到最严厉的法律制裁,法轮功学员一定会公正、无私的拿出证据,厘清是非。如果失去自由,或当局宣布江泽民被抓捕,再说什么,做什么,都等于零。

这么做需要一定的智慧与勇气。可是参与了迫害,哪怕是一件小事,都是那些无辜被迫害致死、被活体摘除器官的法轮功学员的凶手之一。这滔天罪恶早已让满天众神对这些人怒目而视,如今他们还有自由,还有思考的能力,那是因为穹宇中“最珍视生命”的力量在给予他们最后的机会,否则这些人早就不在世上了。

命运是谁在安排?是神在安排,如何让注定的噩运转换成美好的命运?那得神重新安排,那得让神看出人性的善良与珍惜自己的勇气,得到神的宽恕,甚至受到神的敬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