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区电梯坏1个月 住户雇人扛东西(图)

发表:2016-03-07 12: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业主花钱雇人将老人背上楼。(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3月07日讯】据陆媒报道,大陆居民小区的电梯事件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陕西一女业主被困电梯30天活活饿死的事件还未平息,近日,网揭北京丰台一小区高层居民楼的电梯出现故障停运也已整整一月,70多户居民每天爬楼梯进出家门,需要搬运重物时不得不花钱雇人。

北京市丰台区的南曦大厦高19层,其中B、C两座楼的电梯已停运整整一个月,70多户居民每天爬楼梯进出家门,需要运输重物时不得不花钱雇人


已停运一个月的电梯(网络图片)


电梯已停运一个月的居民楼(网络图片)

6日下午,涉事的金海都物业一刘姓经理称,上述两电梯经相关部门检测后发现不合格,需要维修。对于迟迟没有维修的原因,丰台区大红门街道官方表示,物业和业委会之间有一些问题有待处理。

南曦大厦B座住户刘女士说,从去年腊月二十八至今,已经一个月了,大厦两部电梯一直停运,“我是平均三、四天才从16层走步行梯下去一次,买些必需的日用品,然后再花200块钱雇个人扛上楼,中途得休息好几次。”刘女士表示很无奈。

该大厦另一位女业主称,和自己同住15层的邻居已临近预产期,从电梯停运至今,只有去医院做检查时她才会溜达下楼。

住在C座16层的张女士说,自从电梯停运至今,行动不便的母亲只下过楼一次,还是自己花300块钱雇人把她背下楼的。

据该小区业委会相关人士介绍,电梯停运之后,他们积极与该大厦的金海都物业以及相关政府部门沟通,但至今也没有人保证电梯恢复运行的具体时间。

6日下午,金海都物业的刘姓经理称,南曦小区B、C座电梯因检测不合格,现在需要资金维修,按照相关法律规定,动用该楼的公共维修资金需要好几个月的时间。

丰台区大红门街道官方表示,停运的电梯如果维修,每部需要十二三万的资金,如果更换新电梯需要将近20万的资金,物业和业委会之间有一些问题有待处理,目前只能说努力恢复电梯运行。

责任编辑:蒋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