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殃视”要死

作者:和心 发表:2016-03-03 19: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目前,任志强质疑中共“官媒必须姓党”论,遭到中共宣传机构的大规模围剿,这个事还在持续发酵,人们也都在竞相观看事态发展。

笔者认为,这不仅是习江派争夺宣传口的战争,且将以江派失守宣传口而告终。

众所周知,由江派掌控的宣传口一直对习阳奉阴违,以各种手段抹黑、歪曲和绑架习,而习一边以反腐清理江派势力,一边建立起自己的宣传口来抵制江派。宣传口的斗争一直很激烈,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而背景颇深的任志强发表“反党”言论也不是第一次了,如“中共不是中国”,针对“要做共产主义接班人”的口号,撰文“自己被这句口号骗了十几年”,虽然,每次也都有五毛围攻,却没有这次这样上纲上线,将其定性为“资本翻天派”,列数N桩“罪”,更上升至“言论危及国家政治安全,涉嫌违反《国家安全法》”。

我们来回顾一下事情的演变,习近平到中共三大官媒人民日报社、新华社、央视调研。新闻联播随后报道称,习指示“中共媒体要姓党”。紧随其后,任志强在微博上发帖说,“啥时候改党政府了?“花的是党费吗?”还称“这个不能随便改!”等言论。紧接着,中共宣传机构开始大规模围剿任志强。

是任志强这次的“反党”言论太大胆吗?不是。任志强的“炮轰进行曲”各个都很大胆。而且,官媒姓党、政府姓党、拿纳税人的钱不为纳税人办事等等,这些早已经不是新闻,也不是什么新鲜词,中国老百姓在街头巷尾已经骂了很多年了。是因为,这回五毛们接收到的信号是,任志强“反习”。因为,习说了“中共媒体要姓党”,谁反对,谁就是反习。那么“中共媒体要姓党”是不是习的真意呢?仔细品味中共作风和你死我活的政治斗争,还不能简单下结论。

不过,不管是任志强“反习”,还是他与习唱黑白脸,让江派吃不了兜着走,或者是江派假借围剿“反党”言论,间接绑架习,恐怕结果都是一样。

因为,任志强说的是老百姓的心里话,并通过他这个有影响力的窗口宣泄出来。本来中共媒体就够臭了,它们对任志强围剿的越厉害,对任志强扣的帽子越大,就是在激起越大的民愤,就使自己越没有市场。无论是把任志强的微博封号,还是大量删除网民言论,中共官媒将彻底失去民心,它们的报纸将成为废纸,它们的话都是废话。最终,只能使中共体制内的人群清清楚楚的看到,以殃视为首的中共媒体已经彻底失去了在人民心中存在的可能性,同时自己都没脸去维护它。

现存的中共势力面临的一个大问题就是统治危机,现任高层想要维护统治,就是要挽回民心,那么取缔与民斗的殃视等官媒,即顺民心,又能挽回民心,同时又能打击政治对手,又可以建立自己的宣传口,习何乐而不为呢。

由此看,习又要胜江派一筹。另外,中央巡视组也已经入驻中共宣传口,已经在开始收集宣传口官员的违法违纪的证据,想一想,还为江派站岗的刘云山之徒会怎么样呢。

其实,中共内斗无论怎么眼花缭乱,江鬼派被绳之以法是指日可待的,中共的灭亡也是必然的。

但是,通过中共的衰亡,我们明白了“善恶有报”是亘古不变的天理,明白了天意不可违——“天灭中共”,明白了“水能载舟,亦能覆舟”,得民心,得天下。

那么我们应该做什么呢?从中共制造的谎言中走出来。看清中共的邪恶本质,选择“三退”,为自己通往净土的路途清除阴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