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感念师恩 给患癌老师大惊喜(图)

发表:2016-03-03 00: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3月03日讯】据海外媒体报导,美国芝加哥摩根公园高中(Morgan Park High School)合唱团的老师沃森(Gabrielyn Watson)去年罹患癌症离校治病7个月。她17年来对人生哲理教诲令许多学生的受到启发。为表达对老师的感激之情,沃森老师历届教过的一些学生特别准备了一个“大惊喜”迎接她回校。


选秀节目《美国偶像》第十季的参赛者彼得.弗兰克(中)组织了一些学生特别准备了一个“大惊喜”迎接沃森老师回学校。 (视频撷图)

这个活动策划者——选秀节目《美国偶像》第十季的参赛者彼得.弗兰克(Peter Frank)表示,“我认识到,我从来没有一次机会真正地让沃森老师知道,她对我的人生有多么有的影响力。”

2005年从摩根公园高中毕业的弗兰克说,他在洛杉矶能成为一个成功艺人,应归功于沃森对他的教导。他回忆说,她曾经给他一套晚礼服参加大合唱比赛,因为当时他买不起。

现年59岁的沃森在这个学校教书已经将近17年了,她近期罹患多发性骨髓瘤,去年离校7个月接受治疗,现在她已恢复健康。弗兰克就联系了沃森老师历届教过的学生们,一同策划准备这个“大惊喜”,给予沃森老师一个难忘的回忆。

从视频中可看见到,这天当沃森拄着拐杖,步履蹒跚地走进校园走廊时,看见彼得突然出现在走廊上唱起《奇异恩典》(Amazing Grace),她当场被惊呆了,并感动落泪,接着看到有越来越多人加入合唱,场面相当温馨感人,沃森则感动到跌坐在地上大哭了起来。

沃森表示,发现学生如此爱着她,在乎她为他们所做过的一切,让她十分感动。“我爱我的学生,我希望他们能拥有最好的机会,让他们能够茁壮成长。”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