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胆:难怪国人把China说成“拆哪”

作者:苦胆 发表:2016-02-29 16: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谁说中共“不作为”?你瞧,为了“建设一个新世界”,它在破坏“旧世界”方面何等忙活:拆界碑,拆宗祠,拆寺庙,拆教堂,拆小学,拆牌楼,拆坟墓,拆作坊……多了,大跃进大炼钢铁时拆老百姓家的铁门,反胡风集团、反右派时拆私人信件,文化大革命中狠拆古建筑,“改革开放”年代搞开发在动迁中强拆民房,前两年大拆十字架,这会儿听说又要拆什么围墙了……自从中共1949年夺得政权至今,这个“拆”就没有消停过。

如果要追溯上去,早在二十世纪三四十年代,这个邪党就在拆了——抗日战争期间,国民党军队在前线冲锋陷阵、浴血奋战,可是邪党及其共军却在背后拆台。他们与日本鬼子勾结,暗地里对国民政府和国军使绊子,这是不折不扣的拆台。

透过这些个形形色色的拆,不难看出共产党着实比拆白党还坏,它的尤其可恶的地方是“形而上”的拆,在“不破不立”、“破旧立新”的长年叫嚣和实际破坏中,拆毁了中华民族传统的道德文化,罪莫大焉。

无怪乎前些年就有人惊叹:China的发音,多么像“拆哪”啊!是像。在“拆”声从未间断过的中国,不该拆的乱拆,该拆的却还没有拆掉。

对于大中国来说,对于中华民族来说,最该拆掉的是中国共产党,最该拆除的是中共统治下的这个弊政丛生的极权制度。

而正义之士为争取民主、自由所作的抗争,修炼者讲真相、救世人的劝退(退党、退团、退队),都是顺应天意、符合民意的具有正面意义的拆,最有价值的拆。

何时拆掉邪党,拆除恶制,China?拆哪,拆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