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刘云山对习近平大打出手(图)

作者:廖祖笙 发表:2016-02-29 09: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云山(看中国)

【看中国2016年02月29日讯】仅看表面,揭示不出所谓的党媒以集束炸弹狂轰任志强的谜底。对这出闹剧,不能以毛相马,需要进行缜密的分析、推理和判断,方可做到望表知里。谜底是什么?是刘云山在对习近平大打出手。

对于“党媒姓党”,我的第一感觉也同样是反感,这种反感情绪在我日前写下的文字中,也有所映射。党媒本就是党操办的,至少在外形本就是姓党。习近平何以在视察中还要强调“党媒姓党”?

应该是:党媒表面虽姓党,但在实际运作中是存在着异姓的,没忠诚出色地传达与宣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强调“党媒姓党”,折射出习近平对宣传工作不满,对党媒感到用起来还不够称手。

就连党魁都不得不强调“党媒姓党”,足见党媒实际已存在外姓。那么这个外姓是什么?是刘。刘云山深入骨髓统管党媒的运作长达十几年,表面姓党其实长期姓刘的党媒,有刘云山鲜明的烙印。

鲜明的烙印,表现在党媒的实际运作与党的宗旨相去甚远,表现在舆论监督在社会调节上所该有的杠杆作用之丧失,表现在对罪恶的遮蔽,对正气的不彰,对杀人的事都胆敢“统一宣传口径”……

习近平强调“党媒姓党”,换言之也就是想对党媒实行“去刘化”,要党媒回归本位,认祖归宗,希望党媒在党以后用起来时,会更称手一些。岂料刘云山之流竟能借题发挥,对习近平大打出手。

刘云山们在开打之中,仍然使出的是“隔山打炮”的招术。这招术在祸国集团是惯用的,早在2006年的7月16日,在张德江的地盘上就用过了。随刘姓的党媒表面打的是任志强,实际打的是习近平。

十几亿人的党国,有着十几亿张的嘴巴,嘴巴的功能除了吃饭、喝水、接吻等等,就是用以说话。任志强对“党媒姓党”之不认同,无非是将嘴巴要说的话变作了文字而已,这有何可大惊小怪的?

而“总算逮着了”的刘云山们,不但要大惊小怪,而且要小题大做,借此宣泄无名火的同时,还要大张旗鼓将其娱乐化、文革化……表面是在“万炮齐轰”一门任大炮,实际在用明火烧烤习近平。

“谁给了任志强反党的底气”、任志强是“党性的泯灭,人性的嚣张”、任志强是“八千多万党员的耻辱”……扣帽子、打棍子、劈头盖脸的谩骂等全用上了,于是惊呼“文革重演”即水到渠成。

在短时间内,不仅冒出了“万炮齐轰”一门任大炮的批判文章,而且这堆批判文章都像是一个模具里倒出来,故意卖出了破绽,故意带有明显的文革印记。这只能说明:有人在批量组织这类文章。

这就将习近平的“毛左”形象,在“隔山打炮”中包装得更为彻底。国人看到所谓的党媒,实际的刘媒,在“不约而同”向文革时期倒退时,对党,对党之领班的失望情绪,也就势必蔓延得更广。

习近平不可能自个犯傻,且傻到兴高采烈自个去戴一顶“毛左”的帽子,由此我们可以排除习总头梢自领的主观故意。强调“党媒姓党”,是习近平的无奈,也是出言不慎,本可以换一种说法的。

而这次直白的随口一说,却不幸被刘云山们给“总算逮着了”,恰恰任志强在此际又爱说话,那就更是“总算逮着了”。于是兴奋地“隔山打炮”,以表面护党为掩体,快乐地娱乐化、文革化……

路数是一样的。这就和张德江丢了“不需要你爱共产党,不需要你拥护共产党”的炸药包之后,再“技巧”地披上“你不能反对共产党,不能反对一党专政”的护党伪装一样。路数是相同的路数。

被“万炮齐轰”的任大炮不承认反党,说他只是在对党的历史和现状提出批评。我坦承我是在反党,但我的反党是被乱臣强迫和默许的。正被迫害得连饭都吃不上的我,反党是因为深感体制之恶。

祸国集团一再将各色小民推上棋盘,任志强在棋盘上也成了棋子。以张德江、刘云山为首的祸国集团,一次次以护党的名目,玩儿制造各种社会危机的把戏,不得人心。毕竟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在魑魅魍魉兴风作浪的党国,我们见识了太多类似阴毒的路数。谁在操纵这些一反常态的所谓党媒?谁在将习总包装成“毛左”?谁有此能量?这闹剧的谜底无它,即:刘云山对习近平大打出手。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的立场和观点)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