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格案”平反了吗?

作者:静元 发表:2016-02-21 18: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内蒙古相关部门公布的呼格吉勒图案的追责结果,27人被追责。其中,除了时任呼和浩特公安局新城公安局分局副局长冯志明,因涉嫌职务犯罪依法另案处理之外,给与其他26人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大过等处分。

呼格的父母对这一结果,表示不能接受。

呼格的父母一直在家研究《内蒙古自治区冤假错案责任追究办法》,这是一份试行稿,是2014年7月1日公布的。在这份试行稿的重要部分,呼格父母都 做了标记。比如,错案追责的原则“谁办案谁负责”,“谁审理谁负责”。这些人员都应承担什么样的责任,呼格的父母也都做了标记。比如第十五条,责任人员要 依据他们所承担的责任,给予党纪政纪处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呼格吉勒图的母亲尚爱云说:“不是说想让每一个人都承担刑事责任,包括冯志明,不是他一个人造成的这个案子,是一系列(人)造成的。谁有过,谁轻谁重必须分开。”

呼格吉勒图的父亲李三仁说:“这个处分依据的什么?当年立功的,现在取消了没有?他们没有说清楚。降职、免职是最轻的了,不可能说只给个警告处分。”

网友对“呼格案”的“追责结果”评论说:

这是在“走过场”。

这是“组织”在保护真正的杀人团伙。

“呼格案”平反了吗?呼格吉勒图被法院宣判无罪,这个结果是了不起的事。为什么这么说?在“公检法是一家、公检法都是党的专政机器”的邪党文化之 下,在“律师是行贿中介,媒体不能与政府机构唱反调”的邪党潜规则之下,推动此案的正义律师们依据法律、证据进行“死磕”,很多记者追踪报道,家属顶着巨 大压力坚持不懈,民众的有力支持促使了这样的结果,说明“党”不再是一手遮天了,越来越多的人脱离了邪党文化,越来越多的人无视邪党的潜规则,越来越多的 人在中共的“催眠”中清醒。

“呼格案”平反了吗?很显然,当初的凶手们并没有受到应得惩罚,呼格吉勒图的名誉、尊严、生命没有得到应有尊重,更多被中共枉杀的人依然陈冤待雪。 中共的机器仍然运转,还是有些人自欺欺人的用旧思维想问题:“为党服务”是大事,人命是小事;党的政权稳定是大事,什么“公平公正”都是小事。只要中共形 式上还存在,被中共直接、间接迫害的人永远不会实现真正的“平反”。只要中共形式上还存在,它永远会绑架、麻痹一些人去行恶、犯罪。

如果说中国人有两种人,一种是认清中共、认清自己的人,这些人的声音越来越共鸣,精神越来越强健,思维越来越清晰,前路越来越光明;另一种人是依然 被中共绑架、麻痹,依然与中共共舞的人,就像刚过去的“殃视春晚”,越来越没有市场,越来越可笑,越来越自欺欺人,已经无路可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