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被曝高价招嫖 江系抹黑胡温习往事重提(图)

作者:黎紫曦 发表:2016-02-18 08: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大陆搜索引擎百度公司再爆丑闻。(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2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黎紫曦综合报导)今年,中国大陆搜索引擎百度公司不断爆出丑闻。日前,多名女子花高价在百度置顶招嫖,被上海闵行检察院批捕。外界关注,百度处境不妙,与江派集团有关系。

整容女子百度高价招嫖被捕

2月17日,大陆媒体澎湃新闻报导,上海市公安局闵行分局破获了利用搜索引擎和社交工具进行网络招嫖的案件。经查,吴某等人通过前往韩国整容、拍艺术照,将自己包装成“上戏美女”、“嫩模”,在百度网站推广。

吴某公认,一次卖淫,可以获利数千元人民币,生意好时,一个月可以赚五六万元。如果很忙时,也会转单给其他人做,自己收介绍费,“因为都是在同一家韩国医院整容的关系,五官都很相似,再加上化妆,经常互相冒充接客。”

报导特别提到,快播涉黄的案子刚刚平息,在百度搜索引擎上,只要输入“上戏美女”、“嫩模”字样,就会出现许多衣着暴露的美女艺术照。

该消息传出后,百度官方微博表示,会配合上海检方调查。

年初百度不断爆出丑闻

今年以来,百度不断爆出丑闻,引起外界高度关注。

1月初,百度卖贴吧事件引发大陆官媒罕见密集发文批百度。1月12日,《人民日报》海外网微信公号“侠客岛”发文《百度公关危机,暴露的不只是百度的危机》。

1月13日,《人民日报》评论微信公号发表评论文章《商业逐利要有“底线意识”》。文章称,各种病种类“贴吧”挑动了民众敏感的神经、删帖与广告共生的盈利模式引发民众不满。

1月14日,大陆37家公益组织联名向国家工商局举报百度,认为百度涉嫌违反广告法,发布未经审查的医疗广告、虚假医疗医药广告等。

1月28日,陆媒财新网盘点参加国务院总理座谈会的互联网大佬名单,发现百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未在名单中。

1月31日,广州电视新闻曝光百度涉黄的消息。

百度曾听命江系 抹黑胡温习

就在百度频频爆出丑闻之际,有海外媒体披露,百度早年间之所以能在中国立稳脚跟,与薄熙来和周永康有着密切关联。

2009年,薄熙来在两会期间,通过百度重庆分公司经理姜志秘密约见百度总裁李彦宏,薄熙来要求百度配合重庆方面的指示,解禁海外亲江媒体对习近平及胡、温的抹黑报导,事成后,周许诺帮助百度将竞争对手谷歌撵出中国市场,李彦宏表示同意。

2010年,薄熙来、周永康先后与百度总裁李彦宏见面,并做出“缜密的攻击胡锦涛、温家宝和习近平接班的网络宣传计划”。

此后,当在百度输入“xijinping”、“wenjiabao”、“hujintao”等名字拼音时,他们的负面新闻便大量涌现。

不过,随着前重庆公安局局长王立军2012年逃亡美国领馆,炸开中共内部的政变阴谋后,江系周永康、薄熙来等人相继落马,百度又开始频繁解禁“江泽民的汉奸身份”、“法办周永康”、“法办罗干”等相关信息。因此,百度外来走向究竟如何,还有待观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