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团穿高跟鞋还能跳舞的秘密 只靠這东西(组图)

发表:2016-02-17 07: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相信大家应该都有看过韩国女团吧?不得不说女团真的都超瘦,不论身高腿是个个又长又直,穿高跟鞋大跳艳舞的本事更是厉害,让身为女生的我对她们感到很敬佩。那么!大家可知道在舞台上魅力四射的她们,脚上的高跟鞋所隐藏的秘密吗?

说到人气爆发的女团,应该就属红翻歌坛的AOA了。

她们这套超合身衣服配上素色高跟鞋,看起来既有气质又妩媚,只是你有看得出这双鞋的秘密吗?

仔细看应该也不难发现高跟鞋跟脚上的透明胶带对吧?

而这看起来像是胶带的东西,其实是一种绷带!

为了怕在舞台上又唱又跳时,脚会跟高跟鞋分开,都会在套上这个来防止掉落。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看来想成为众人心中的女团,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有时是必须忍受些漂亮下的痛苦,像是要无时无刻的减肥跟穿上没走好就会摔伤的高跟鞋等。老实说,还真的没注意过高跟鞋上会有绷带,只有在女团的长腿上看见不少瘀青而已。下次如果有看到音乐节目的话,不妨也可以留意看看,有哪些女团会这样做。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