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中国速瞄】南京长江大桥成危桥(组图)

发表:2016-02-09 08: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2月09日讯】南京长江大桥成危桥

2月6日,江苏省将南京长江大桥公路桥鉴定为危桥,预计在2016年下半年进行维修改造。陆媒报道称,由于常年超负荷运行导致公路桥桥面、桥梁上部结构出现了较多的损害。

事实上,在2014年,南京长江大桥就曝出严重质量安全问题。当时,有市民发现南京长江大桥十七号桥墩处,两段桥梁的连接缝隙明显过大,竟可塞入一个拳头。而护栏上亦有裂缝,连接的水泥栏杆也被拉了开来,给人的感觉就是因为桥面开裂而拉开形成的。而早在2012年,南京长江大桥也曾因一场暴雨,被冲出117个坑洞。



(网络图片)

中国“被精神病”现象越演越烈

中国民间的民生观察工作室2月8日发布2015年中国“被精神病”情况年终总结报告。报告指出,“被精神病”现象,并没有随着《精神卫生法》的实施而得到解决,相反,有越演越烈迹象。造成这一现象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公权力没有制约,“权力行医”迫害民众。



台湾地震(图片来源:中央社)

台湾地震40人死亡 百余人失联

台湾南部的地震发生4天后,虽然仍传出有人获救的消息,但是仍有一百多人可能被埋在瓦砾之下。据BBC引述中央灾害应变中心8日晚间发布的消息说,地震已经造成38人死亡。不过有媒体报道说,在倒塌的维冠金龙大楼现场又找到了两具遗体,这两具遗体或许还没有列入死者名单,因此部分媒体报道死亡人数为40人,此外仍有108人失联。



2月7日,人们在韩国首尔火车站的一个电视屏幕上观看朝鲜发射运带有卫星远程火箭的爆炸性新闻。(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联合国安理会强烈谴责朝鲜

朝鲜7日将一颗人造卫星送入轨道后,联合国安理会召开紧急会议并通过一份声明,强烈谴责朝鲜发射导弹一事,并许诺将迅速通过新决议制裁朝鲜。委内瑞拉驻联合国代表、现任安理会轮值主席拉米雷斯(Rafael Ramirez)表示,“安理会成员强烈谴责(朝鲜)发射(火箭)。”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