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前巨人有证据?专家鉴定震惊不已(图)

发表:2016-02-07 1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众多证据说明巨人确实存在过,并且其足迹几乎遍布全球。(图片来源:thehistoryblog)

以现在发现的暴龙化石为例,暴龙约有3层楼高。在所有的石雕里,恐龙虽然还是比人大,但比例并不悬殊,三角龙对于人来说,好像是现在人与牛的比例。这说明了什么?是不是有可能在恐龙时代就生存有巨人

据1986年12月25日《墨西哥太阳报》报导,在墨西哥城东出土了一个完整的巨人头颅骨和巨人使用过的石臼残片以及简易床等遗物。这个巨人颅骨的长度有50多公分,口中的大牙有大拇指大。据专家估计,这类巨人身高在3.5~5米之间。早在1520年,人们在墨西哥城附近就曾挖掘出巨型的人类骨架,这些骨架粗如牛骨。后来,在墨西哥其他地方也找到过这类巨骨,其中有一块巨人的头盖骨大得像个铁锅,人们甚至可以在它上面制造玉米饼。

20世纪50年代,土耳其东南部的约弗雷特山谷发现了两根长为1.2米的大腿骨化石,据研究,此化石为人类大腿骨。用这两根大腿骨复原出来的人身高应该有4.2~4.8米。在现代中国也曾出土过巨人的骸骨,据1921年10月8日《盛京日报》报导,人们在北京西城大名濠挖掘沟渠时,在下风40号地下发现了8具巨型骨架,这些骨骼每具长约8尺,脑袋大如牛,在当时引起了轰动,许多人前往观看,国内许多报纸作了报导。据专家估计,这些人生前都在3米以上,这种结果让他们都震惊不已!

众多证据说明巨人确实存在过,并且其足迹几乎遍布全球。即使是在被海洋淹没的浅海中,也发现了巨人骨架。人类的文明历史并不是就是现在这么一次,按照玛雅历的记载,总共有五次太阳纪的人类文明存在,事实也是这样,玛雅历也就是一种史前文明的流传。虽然巨人的文明已经消失,但是还是留下了很多的遗迹,各种传说也得以流传下来。

ICA地区也发现了许多以黏土制造的恐龙雕塑,每一只都雕刻得活灵活现,栩栩如生,真令人难以想像没有现代化考古工具的古代人是如何得知恐龙的样貌及动作?除非他们曾经看过并与恐龙生活在一起。另外在美国犹他州也发现了史前人类绘制的恐龙岩画,外型像是一种名为Pterosaur的恐龙,而在这幅岩画附近也找到这种恐龙的化石。值得注意的是,这幅图与印地安神话传说中的雷鸟(thunder bird)十分类似。能够证明巨人时代曾经存在过的另一有力证据,是现存的巨石建筑及其遗迹。这些巨石建筑分布在全球各地,从平原到高山,从陆地到海洋,数量之多,分布之广,令人惊叹;其工艺水平之高,其建造难度之大,绝非尚处于石器时代的人类所能胜任的。但是,如果把这些巨石建筑看作是巨人时代的产物,就很容易理解了。

中国的《国语》中就记载了这样一件事:春秋时期,吴国进攻越国,在会稽扎寨时,无意中挖出一副巨大的死人骨架,决定把骨架运回吴国,还请教了孔子。孔子认为,这是被大禹处死的防风氏部落人的遗骨。这个部落的人特别高大,身高达3丈以上。据记载,麦哲伦在做环球航行时,于1520年来到南美洲东海岸巴塔哥尼亚高原,他们在这里看到一个比平常人高一倍的大脚板巨人,随行人员比加费德描述说:这个人身材十分高大,我们脑袋只到他腰际。麦哲伦把发现这个怪物的地方叫作巴塔哥尼亚西班牙语,即大脚)。

南美的岩石上刻有巨大人像,巨大到从地面几乎分辨不出来,须从天空俯视才看清楚。英国也有这种瞪视天空的巨大石像。《圣经.旧约全书》记载了一位国王的床铺长9个腕尺(相当于5米),宽4腕尺(相当于2.2米),这么大的床铺只有巨人才需要。中国古代正史《汉书》第27卷《五行志》中记载:“秦始皇帝二十六年,有大人长五丈,足履六尺,皆夷狄服,凡十二人,见于监洮。”《后汉书》第一卷《光武帝纪第一》中记载:“时有长人巨无霸,长一丈,大十围,以为垒尉;又驱诸猛兽虎豹犀像之属,以助威武”。在宋朝沈括的《梦溪笔谈》第21卷提到,有人在一坟墓挖掘出一个巨人骨骸,“胫骨长二尺余,颅骨大如斗”。另外,在《搜神记》、《山海经》等记录怪异事情的古籍中也有这种记录。

当然,也有不少人认为所谓的“化石”、“考古资料”等都是骗人的,史前巨人的存在可信度十分薄弱,但也有人深信不疑。目前只能等更高的科技来凿定事情真相了。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