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航客机紧急迫降 传英王子空中惊魂 (图/视频)

发表:2016-02-01 12: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2月01日讯】日前,一架从伦敦飞往芝加哥的英航航班因为机轮故障,紧急折回伦敦,迫降希斯路机场。据报英国女王的次子安德鲁王子也在这架班机上。乘客纷纷表示,经历了一次可怕的迫降,但因机师的技术高超化险为夷。

据《每日邮报》报导,英航BA295班机原定从伦敦飞往芝加哥。机师在途中发现5组机轮中,有两组失灵,便急忙把飞机折返伦敦希斯路机场,用3组正常的机轮紧急降落。

该班机上有293名乘客和14名机组人员。飞机在飞抵冰岛南部上空折返。飞机安全着陆前,已有许多消防车在跑道上待命。事件中无人受伤。

机上乘客描述这是一次可怕的降落,称赞机师高超的技术,使这架波音747飞机安全降落,说他是英雄。

据英国第四频道电视台报导,安德鲁王子当时就在这架迫降飞机上,但英航方面拒绝证实。

其他乘客原本获安排改乘9小时后起飞的另一班机前往芝加哥,但一些乘客因为太惊慌,拒绝登机。据报导,安德鲁王子就是其中拒绝登机的一人。

这架班机上有超过300人,包括293名乘客和14名机组人员。飞机在飞抵冰岛南部上空折返。飞机安全着陆前,已有许多消防车在跑道上待命。事件中无人受伤。

很多人在推特上对此事故发表评论,网民葛瑞(Muriel Gray)说:“我先生说英航机师虽然告诉乘客刚刚有多惊险,但他一样很淡定。应该给机师一个拥抱和称赞。”

乘客兰恩(Kevin Lang)表示,这是一次戏剧性和紧张的经历。“机师广播说飞机有机械故障,必须飞回伦敦。他又说他们必须放油,大家都会看得到,但他要大家不用紧张。”

他说,其实当时情况很严重。虽然降落很平稳,但机舱内弥漫着紧张的气氛,可以看到急救车在跑道上待命。

乘客们纷纷表示,机师是了不起的,非常冷静和从容。

这已不是安德鲁王子第一次坐飞机时遇上惊险场面。在2004年,他搭乘的客机,驾驶舱警示灯猛闪,飞机在约旦紧急降落。3年后,他坐的飞机起落架故障,在苏格兰爱丁堡机场紧急降落。在1985年,他驾驶的皇家海军直升机在飞行途中发生故障,需要迫降。


视频截图

责任编辑:姜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