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制作人赞:“神韵能改变你的人生”(组图)

作者:苗薇 发表:2016-01-29 1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月27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加州艺术中心(California Center for the Arts, Escondido)的第二场演出再创爆满票房,现场气氛热烈。(大纪元图片)

【看中国2016年01月28日讯】享誉全球的神韵纽约艺术团2016年全球巡演在圣地亚哥北郡艾斯康迪(Escondido)的四场演出于1月26日拉开序幕。巡演进入第二天,当天下午的神韵演出再次爆满。艺术家们的精湛表演感动了所有的观众,演出结束后掌声雷动,观众起立鼓掌。


音乐制作人Arion Jay Goodwin称赞神韵是全世界最伟大的演出。(新唐人图片)

音乐制作人:神韵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演出之一

专业音乐制作人Arion Jay Goodwin从事音乐制作超过25年,他与作曲家Paul Lloyd Warner制作的音乐已卖出150多万张,在业内颇有名气。

1月27日是他的生日,他和老搭档Warner结伴观看神韵,既为自己庆生,又为庆祝音乐碟大卖。Goodwin等待多年终于如愿得观神韵。身为音乐制作人,他赞扬,神韵如史诗般大气恢宏,“这样的演出得耗费几百人才行”,堪称全球最伟大的演出之一。

演出中的每个部份都让他印象深刻,他喜欢舞蹈《水上仙娥》,“那些水上的仙女太令人惊叹了!不过每个节目都非常独特,都令人震撼。演员们一齐起舞,那么整齐划一,每个人都丝毫不差。”

他说,以前从没看过这样的表演,演出将他带入历史,让他学到更多中国唐朝的东西。“现在看到这些历史在现代的舞台表演出来,配合上音乐,让人心旷神怡。这些我此生都不会忘记。”

他呼吁所有人都来欣赏神韵,“越早越好,神韵能改变你的人生。”


著名摄影师Joe Heard称神韵为“世界第八大奇迹”。(新唐人图片)

前总统摄影师:神韵是世界第八大奇迹

1月27日,圣地亚哥著名摄影师Joe Heard观看神韵第二场演出后,更是热情洋溢地赞美神韵无与伦比的艺术展现和精神内涵,和给他们带来的触及心灵的感动。

Joe Heard先生从事摄影数十年,曾为几位美国前总统摄影。作为摄影家他更能欣赏神韵之美,看完演出后,他充满激情地说:“我陶醉于今晚的演出之中,非常完美。”

Joe Heard先生表示,“演出中的每一件事情都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我怎么赞美也不过头,太出色了。那些没有来看演出的人,是因为他们不了解,但他们并不知道,错过这次演出对于他们自己意味着什么。只有他们来了,观看了演出,他们才会知道这一点。”

他说,“这是我和太太第六次看神韵。但是今天我想到了一件以前没有想过的事情, 你知道这个世界上有七大奇迹,我曾经看过其中的几个奇迹。老实说,对于那些没有看过这场演出的人们而言,他们错过了第八大奇迹,这就是我不得不说的。”

“历史,这个地球的历史就是(如演出所表现的)那样。我在这个世界上到处旅游,而这场演出是我在美国所看过的最不凡的演出。这是最伟大的事情。”

他还表示:“这场演出令我落泪,因为演出让我想起中国过去几年发生的事情,而看到她(神韵)简直太棒了。尤其是最后的这个节目,一看到,我的眼泪就出来了。”

Joe Heard先生还带着朋友来观看了演出,“这是这位女士第一次观看这场演出,而且她也落泪了,”他补充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