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伪案”15年 江泽民今非昔比(组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16-01-26 17: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1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1月23日是世界自由日,就在15年前的这一天,中共当局製造了一场震惊世界的“天安门自焚伪案”。随着时间的推移,有关天安门自焚是伪案的证据被逐一披露,江泽民的地位也今非昔比。

2001年1月23日,在这个家家团圆的除夕夜,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伙同罗干等人精心策划、自编自导了“天安门自焚伪案”。中共官媒第一时间报导此案,煽起了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自此,中共对法轮功群体的非法迫害在全中国更大规模的展开。

天安门“自焚”——一场世纪伪案

然而,中共官媒大力详尽报导的视频,很快就被国际媒体发现破绽百出,民间的质疑也不断涌现。在自焚事件发生两周后,《华盛顿邮报》记者菲力普‧潘在 一篇名为《Human Fire Ignites Chinese Mystery》的报导中,访问“自焚者”刘春玲故乡——开封市的当地居民——有关刘春玲的身份时,获得“没有人曾看到过她炼法轮功”的回应。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一名制片对于中共政府称12岁的刘思影在母亲的催促下进行自焚的报导提出质疑。他指出,当时在现场并未看到自焚者中有儿童。

同年8月,国际教育发展组织在联合国大会上公开宣布,经过权威性技术鉴定发现,天安门“自焚”是中共自编自导的一场世纪伪案。

总部位于美国纽约的中文电视台新唐人2002年1月制作了名为《伪火》(False Fire)的记录片,分析了中央电视台所提供的录像中的争议之处,再次证实该案是江氏集团为栽赃法轮功而炮制的一宗伪案。

从央视报道的监视录像来看,自焚者似乎穿戴着防火衣和面具;该影片并提出一个问题,为何自焚者的头发和他们身上装汽油的塑胶瓶这些易燃物并未被烧毁?

纪录片特别针对刘春玲与其12岁女儿刘思影的死因进行分析,该影片对央视的录像进行慢速播放,看到刘春玲未死于大火中,而是被一名著军绿色大衣的高 大男子掷重物命中头部倒地。该纪录片还指出刘思影被送到医院后,恢复情况良好;后来却突然在3月17日骤逝。法轮功团体质疑,政府方面试图杀人灭 口。

揭露中共炮制“天安门自焚伪案”的记录片《伪火》广为流传,并于2003年11月8日荣获第51届哥伦布国际电影电视节荣誉奖。

执意迫害法轮功 江泽民今非昔比

时政评论员李天笑分析指出:“天安门自焚案是当时江泽民为了要镇压法轮功,完全用他手上的宣传工具制造出来的。当时来说是罗干还有底下那些人具体执行操作,然后找了一帮根本就不是什么法轮功学员,在天安门广场用做假的方式来挑起中国人对法轮功的仇恨,然后它可以制造镇压迫害的一个借口。”

15年后,“天安门自焚”伪案在国际上,包括联合国、美国政府、西方社会都已经真相大白,中国国内也有很多人通过各种途径了解事实真相。有评论认为,当初执意持续镇压法轮功的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如今的处竟可能是如坐针毡、寝食难安了。

此外,从去年(2015年)5月底开始,大陆已有超过22万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向中共两高寄出要求起诉江泽民的控告信,亚洲7个国家及地区从去年7月1日到今年1月23日,也有超过123万民众连署举报、要求立案、起诉江泽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