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鸡生蛋” 刘云山儿子最新敛财线路图曝光

作者:夏言 发表:2016-01-20 03: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乐飞与刘云山(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1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夏言综合报导)曾卷入“吃人奶”丑闻的刘云山是中共常委中名声最差的一个。近几年,刘云山父子二人的丑闻经常在海外中文媒体上被热炒。有知情者发帖披露,当年刘乐飞被刘云山强力安插到中国资本市场上最大的机构投资者——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后,刘乐飞就开始暗中借中国人寿这只“鸡”,为自己的房地产公司“生蛋”,玩起了“借鸡生蛋”的把戏。这条敛财路线图曝光后,刘乐飞被海外中文媒体戏称为“窃国有术的金融大亨”。

刘乐飞“借鸡生蛋”的最新敛财线路图

据海外茉莉花网站报导,2004年8月,当年年仅31岁的刘乐飞在刘云山的关照下,成为担任中国人寿投资管理部总经理。两年后,刘乐飞突然升任中国人寿的首席投资官,年纪轻轻就成为手握数千亿资产进行投资运作的“金融大亨”。

翻查过往报导显示,2012年6月,有知情者在中国网络上发帖称,当年刘乐飞进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后,出任投资管理部总经理,负责掌管超过5000亿元人民币保险资产的投资运用。另外,每年还有将近1000亿元人民币的新增现金保费资产需要进行投资运用。于是,刘乐飞利用手中的权力和巨额的资金,玩起了“借鸡生蛋”的窃国之术。

刘乐飞敛财的敛财线路图:用中国人寿的钱到一个跟他关系好的银行进行协议存款,然后,指定贷款给刘乐飞控制的一家房地产开发商,房地产开发商再承揽中国人寿的房地产开发项目。这样,一个用中国人寿自己的资金建自己的项目就完成了。而且,不管任何政策紧缩调整,都不会影响刘乐飞借房地产开发公司安全发财。

网络贴文爆料称,“刘乐飞在社科院读硕士时,英语无法通过国家考试,甚至连硕士学位都没有拿到!而中国人寿的巨额资金运用权力在国内是无可匹敌,每年还有将近1000亿元的新增现金保费资産需要进行投资运用。对任何人来讲,这都是超级肥肉,历来被无数人垂涎追逐。如今,这块肥肉被刘云山死死盯住了。”

为谋求更高职位 刘乐飞屡次上演假离公司把戏

网帖还说,刘乐飞同时还大耍无赖手段,谋求更高的职位。虚张声势,屡次上演假离开公司的把戏。他闹一次,公司就得给他提升一次职务。

2007年,刘乐飞就张罗要去银河证券公司出任副总经理,逼迫公司为他特意设立了所谓“首席投资官”的职位。不到两年,刘乐飞再次故技重演,提出要去其他基金公司,逼迫公司提升他为公司副总。

刘乐飞如此要风得风要雨得雨,不仅因为他的父亲是刘云山。

圈内“公开秘密”曝光 刘云山父子老底被揭

去年6、7月被大陆当局定为“经济政变”的股灾中,就有传言江派的各大企业都集体参与做空A股,刘乐飞是幕后操盘手之一。这场突如其来的股灾触发了北京当局的金融反腐行动。刘乐飞掌管的中信证券首当其冲成为反腐标靶,其马仔——中信证券董事总经理徐刚被带走,一众高管也相继被调查,其中数人已被正式逮捕。

据香港《争鸣》杂志2015年的11月号曾披露,至当年的9月底,中信、海通、银河、国泰君安、申银万国,这五大证券商中,先后已有112名处级及以上级别高管被责令交代问题,其中情况特别严重的是的中信证券,堪称集体沦陷。

近日,网上舆论在谈到刘云山的家庭和儿子时“精彩纷呈”,最新在海外热传的,是刘云山去年底在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遭到其他中共高官“炮轰”的传闻。香港《动向》杂志2016年1、2月号报导,去年12月28日至29日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出现了“火爆”的场面。

中共中办主任栗战书、中组部部长赵乐际先后批评刘云山玩弄政治手腕,抵制中央政策,其一直未有交待与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令计划之间的极不正常关系。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王沪宁也批评刘云山,“在政治组织上、思想建设上搞鬼”,以各种幌子抵制中央重大决策的执行和落实。

去年11月,有媒体报导,刘乐飞已被限制出境,遭停职和交代问题。有评论人士分析,应该是金融系统的反腐之火已烧到刘乐飞身上,刘云山父子或将被一起拿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