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惊传“诈弹” 中共特务组织遭起底(图)

作者:黎紫曦 发表:2016-01-18 23: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6年01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黎紫曦综合报导)继香港铜锣湾书店成员离奇失踪事件后,香港再度上演“诈弹”惊魂案。1月17日是香港法轮功心得修炼交流会,但突如其来的“诈弹”案,不仅使附近民众惊恐不定,更导致上千名法轮功学员被迫中止心得交流活动。香港法轮大法佛学会怀疑,是中共制造恐怖事件,同时呼吁国际社会关注与重视,保护正常的信仰交流活动。

“计时炸弹”致交流会中断

1月17日上午11时许,来自香港及东南亚地区的上千名法轮功学员,在香港尖沙咀柯士甸道8号龙堡国际宾馆,举行2016年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接近中午时刻,警方突然进入会场,通知现场与会者发现该宾馆内有爆炸品,同时要求大家立即疏散。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因此被迫中断。

香港《苹果日报》报导,警方因接到一名男子的举报“炸弹”电话,派员赶至现场搜查。经3个多小时搜查,在一楼法轮功交流活动的宴会厅50米外的男厕一厕格内,发现一个有计时器的可疑礼物盒,怀疑是爆炸品。

警方在封锁现场后,招来爆炸品处理课人员,并带备拆弹机器专家到场处理,消防员也在场戒备。拆弹专家最后证实,该可疑物品为5个10吋长的石油器罐和2个计时器。警方透露,该物品并非爆炸品,也无炸药成份。

警方表示,该事件属于“炸弹恐吓”案,将由西九龙重案组刑事调查,目前尚不方便交代细节。而根据《公安条例》“炸弹吓诈行为”规定,任何人将物品放置于任何地方,或将明知虚假的消息向他人传达,意图诱使其他人相信,某地方放有炸弹或会爆炸着火的物品,即属犯罪。

制造“诈弹”香港法轮功佛学会强烈谴责

香港《大纪元时报》引述负责法轮大法交流会会务人员透露,2016年的法轮大法交流会地址并未对外公开,需凭票入场。但1月17日凌晨3至4时,他们在现场布置时,发现有青年关爱协会(简称青关会)成员在现场悬挂反法轮功横幅。

担任交流会保安的凌先生忆述,当天上午约10时,看见一名20至30岁的男子背着一个黑包,在会场附近东张西望。被盘问后,该男子说要去厕所,进厕所5分钟后才出来。

另一名负责会场秩序的梁太表示,交流会召开期间,先后有4个青关会女成员,包括青关会女头目肖小容,强行要进酒店使用一楼女厕所,但被工作人员阻挡。不久,警方就称有炸弹,被迫中断心得交流会。

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质疑,在香港发生这样的事情,很可能是中共势力故意制造恐怖,目的是破坏法轮功修炼心得交流会的进行。他说,现在法轮大法洪传全世界,唯有中共江泽民集团继续在进行迫害。“我们要求警方彻查事件,将策划及参与这件事情的人绳之以法。”

青关会背景受关注


香港青年关爱协会(视频截图)

香港青年关爱协会于2012年7月13日在香港注册,根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调查发现,青关会成员背景多与中资企业、中联办等中共机构有密切联系。青关会打着香港本地社团公司的旗号,接受中共提供的经费,为中共当局610办公室办事。《美国之音》称,香港青关会为一“反法轮功组织”,成员宣称为义工但拒绝受访。

青关会主席洪伟成是中资机构燕京啤酒公司总经理。2013年12月,香港《苹果日报》报导指出,在香港设立的燕京啤酒分公司,是由前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所栽培,随着周永康落马,青关会一度失去经济支持,但震惊国际的香港雨伞运动发生后,青关会再次表现活跃,外界怀疑,该幕后真正支撑者是江泽民心腹曾庆红。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