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变绅士!5种领带打法让你品味升级(组图)

发表:2016-01-14 00: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领带可以体现一个男人的气质、品位以及经济能力,身为男人,不可不知如何打领带。打一个好看的领带,更会提升整体造型的完整度,因此绝对不要忽视领带在穿搭上的作用!


型男必学!5种领带打法让你品味升级。

1、温莎结(The Windsor Knot)

温莎结的尺寸比较大,形状也对称,打出来的三角形很饱满,最能营造干练的fu,通常适用于商务人士和政治人物,以及出席正式场合所打的结,建议搭配上选择宽领型的衬衫,重点在于避免选用材质过厚的领带,否则最后打出来的结会太大,可是一点都不优雅。

2、半温莎结(The Half Windsor Knot)

简单来说它是温莎结的改良版,这个打法适用在各个场合,也适合各种衣领,在挑选上同样不要选择质料太厚的领带,细长型的最佳。

3、马车夫结(简式结The Simple Knot)

打这种结时建议选择质料较厚的领带,也最适合打在标准式及扣式领口的衬衫,这个结也是最简单、最容易就能学会的,喜欢在衬衫外搭配针织衫,营造学院风的男士,不妨可以学一下!

4、亚伯特王子结(The Prince Albert Knot)

适合年轻上班族,这个应该是所有领带打法中最绕的,所以适用于质地柔软的细领带,不然最后打出来会太大,而在搭配上建议是扣领及尖领​​衬衫,这种领结的特色是第一圈会稍微露出第二圈之外,记得在打的时候,宽的那条先预留较长的空间,并在绕第二圈时尽量贴合在一起,亚伯特王子结比较适合图案简单、素雅的领带。

5、浪漫结 (The Trend Knot )

浪漫结的形状很匀称优美,往往给人干净整洁的感觉,它能够靠皱褶调整大小,长度也能任意掌控,可以从领结下方的宽边压以皱褶可缩小其结型,窄边也可将它往左右移动使其小部分出现于宽边领带旁。

延伸阅读,你可能也有兴趣的文章:这个男生一定要学:西装的穿着礼仪

责任编辑:舒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