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要卖房子帮长子养家 奥巴马:我给钱(图)

发表:2016-01-13 07: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副总统拜登(右)与因脑癌逝世的自己长子博伊·拜登(左)生前的照片。(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1月13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据美国CNN报道,随着美国副总统拜登(Joe Biden)的长子罹患脑癌辞去特拉华州的总检察长,面对大笔医疗费用,拜登曾打算卖掉房子帮助儿子家人的生活,但美国总统奥巴马告诉拜登,不要卖房子,他给钱。

在这个从来没有被提起的故事中,拜登回忆起总统奥巴马一直在关自己孩子的病情。

奥巴马急了 不许拜登卖房子

在CNN首席政治分析师格洛丽亚•博格(Gloria Borger)一次与奥巴马每周午餐的采访过程中,拜登说,他告诉总统奥巴马,因为儿子没有薪水,他对儿子家人的生活表示担心。

拜登表示,自己对奥巴马说:“我需要想出办法,吉尔(Jill,拜登太太)和我会卖掉房子来维持家用。”

拜登回忆到,奥巴马帮助拜登夫妇打消了卖掉特拉华州威尔明顿的房子的强烈想法。

拜登在复述这个故事时表示,奥巴马急了。他说:“他(奥巴马)站起身来说:‘不要卖房子。答应我,你不会把房子卖掉。’”

拜登回忆说:“他(奥巴马)说:‘我给你钱,不管你需要什么,我给你的钱。不要(卖房子),乔,答应我。反正我不认为我们将不得不(卖房子),答应我。’”

家人般的关系

曾经担任特拉华州总检察长的博伊•拜登(Beau Biden)在中风后,测试显示他失去基本认知能力。在2015年1月份卸任之后,博•拜登又被诊断出罹患脑癌,他在去年五月份不幸去世。

当被问及此事时,白宫新闻秘书乔希•厄内斯特(Josh Earnest)说,这件事是两人“成为好朋友”的标志。

厄内斯特还引述奥巴马在参加博•拜登葬礼所发表的悼词,作为两人紧密关系的另一个例子。他在本周二告诉美国CNN“新的一天”(New Day)节目说:“很明显,美国总统和副总统已经发展出超越自己职位职责的那种个人关系。”

拜登周一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他的家人强颜欢笑度过一个痛苦的长假。他说:“感恩是很难的。”

他说:“你知道,一个空椅子意味着大家最期待的人已经不在了。但是你知道,每个人都是很艰难,所以我们专注于缅怀博伊,而不是专注于失去博伊。”

拜登说,这也包括美国总统奥巴马,不仅仅是作为一个经历失去博伊的老板或朋友。

拜登说:“这是个人的,这才是家人。”

海内外华人怎么看

这条新闻刊登后,海内外华人也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先摘选如下:

“来我们这儿吧,高干病房等着你。”

“美国总统还不如中共的乡长滋润。”

“拜登完全可以找个煤老板送点钱来嘛!”

“说明拜登和他儿子都很清廉,说明美国的制度没有让当官的发财。”

“这个从另一个角度说明美国政治制度的优越。你见过哪个中国的高官担心自己孩子穷得过不下去了”?

“看看中国的贪官来美买房子的豪气,中国怎能发展。”

“给中国的某些‘人民公仆’们照照镜子!”

“比中国官员强多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