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代人都记得:周恩来给刘少奇戴的这“五顶帽子”(图)

发表:2016-01-13 05: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恩来、刘少奇、朱德、毛泽东(网络图片)

文革中周恩来为自保谁都可以出卖。已解密的档案资料显示,文革期间,周恩来为自保不断出卖自己的“同志”,毛泽东要打倒谁,周恩来就出卖谁。刘少奇、贺龙、彭德怀、陶铸被迫害致死,彭、罗、陆、杨冤案等,周恩来都直接插手。

研究周恩来的著名专家高文谦称,周恩来文革中曾给中共国家主席刘少奇戴“五顶帽子”,在报告里亲笔写了“刘贼”。周恩来在刘少奇的“罪证材料”上做了一大篇批示中写道:“刘贼是大叛徒、大工贼、大内奸、大特务、大汉奸,真是五毒俱全、十恶不赦的反革命分子!”“此人该杀!”文革中周恩来还指原中共人大委员长朱德是定时炸弹,不值得信任。高文谦表示,其实周恩来原本跟朱德的私交不错,但那个时候他批朱德,指着朱德鼻子讲:“你是中央常委的定时炸弹。”

曾是胡耀邦智囊的阮铭,1994年发表文章《旋转舞台上的周恩来》中披露,文革中惨遭迫害的冤案,逮捕令上几乎都是周恩来的签名,包括逮捕他自己的干女儿孙维世。文革中,周恩来的干女儿孙维世以通敌叛国罪被逮捕,逮捕书上亲笔签字同意的就是周恩来。孙维世1968年3月1日被逮捕,同年10月14日被活活打死,全身裸体,布满伤痕,死前曾遭犯人轮奸。


周恩来的干女儿孙维世(中)。(网络图片)

文革中,周恩来为保住自己的地位,亲自批示逮捕自己的亲弟弟周同宇,并在逮捕令上标注其弟一家人员名单和住址。

文革中,周恩来连跟随自己几十年的贴身警卫都能出卖。

编后:上文所述内容是共产党残暴杀人,不施仁政;同室操戈,不讲义气的又一例证。

责任编辑:华长玖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