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法轮功学员隔海控告江泽民(图)

作者:黎紫曦 发表:2016-01-12 1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海协会会长陈德铭去年12月访问台湾,处处可见法轮功学员拉起停止迫害法轮功的横幅,要求“法办江泽民”。(图片:看中国合成)

【看中国2016年01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黎紫曦综合报导)自2015年5月起,不仅中国大陆兴起一股“全民诉江潮”,亚洲7个国家及地区亦参与了该项活动。近日媒體報導,台湾市民林善本和杜世雄去年12月,向中国最高人民检察院及最高检察院,控告前中共党魁江泽民迫害中国人权,没想到不足一个月的时间,已经收到中国最高法院与最高检察院的收执回条,引起外界关注与讨论。

综合台湾媒体报导,台湾市民林善本由于以前身体不好,于1997年起修炼法轮功,修炼后她身体迅速恢复健康,但没想到1999年7月20日起,在前中共国家领导人江泽民的授意下,对中国大陆范围内的法轮功团体进行全面镇压。

林善本表示,当时她在台湾,听闻不少学员被迫失业、退学,有的学员甚至惨遭酷刑虐待,于是她与另外两名台湾法轮功学员杜世雄、杨荣生决定前往中国大陆探查究竟。

林善本忆述,3人于2000年2月抵达北京,在天安门广场亲眼见到一群公安对修炼法轮功的青年围打及抢夺财物,但周遭路人不敢上前阻拦,只有远远围观。之后,林善本一行人在公园炼功被公安围捕,遭到非法拘禁。

另一名台湾法轮功学员杜世雄表示,当年在大陆被非法讯问时,公安要他蹲在地上,不让起身,直到脚部麻痹,整个人承受不住摔倒时,公安还骂他“装死”。“中共对待外国人尚且如此残暴,可想而知,大陆学员被抓一定会受到严酷迫害。”杜世雄说。

“这场镇压比海外听闻还要残酷数百倍!”林善本接着说,他们被非法抓捕期间,不仅有公安对他们辱骂、体罚、不让睡觉,甚至恐吓他们“不让你回台,反正家人也不知道下落,连尸首都找不到”等话语。

在非法关押的4天3夜里,他们听到周遭不断传出哀号声,两人在忆述那段非法迫害经历时均表示,“当时在与外界失联下,真的不知道还能不能回台湾。”

4天后他们被中共下令驱逐出境,但他们认为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所面临的非法迫害,绝对比他们还要更惨。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表示,从江泽民自发起灭绝法轮功迫害以来,十多年来,中共不断蒐集海外法轮功学员的名单,尤其是台湾学员。若名单上的人到中国大陆,他们会采取绑架加以迫害,包括非法监禁、殴打、被要求返台后搜集法轮功学员的活动及名单,若不从者将对其和台湾家人失以报复,至今案例已有10余宗。

林善本和杜世雄对当年的事情余悸犹存,2015年12月初,他们向中国最高人民检察院及最高法院跨海投递控告书,在12月26日收到中国最高法院与最高检察院的收执回条。

据明慧网报导,自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发起镇压法轮功行动以来,世界各国法轮功学员持续揭露这场迫害,从2015年5月至2015年12月31日止,有20万1803位民众真名实姓控告江泽民。这项义举引发世界许多国家、国际组织及各界人士的响应,目前台湾逾46万人、亚太地区逾100万人参与刑事举报江泽民的连署行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