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秘书贾廷安被停职审查前丢下一句话(图)

发表:2016-01-10 10: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的秘书、中共总政治部副主任贾廷安(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1月10日讯】港媒《争鸣》杂志2016年1月号报导,江泽民的秘书、中共总政治部副主任贾廷安2015年11月23日晚被宣布停职、接受审查。

当时,总政治部主任张阳,军纪委书记、总政治部副主任杜金才和四名特警直赴贾廷安的住宅。杜金才宣布习近平当局的决定,从即日起停止其总政治部副主任职务,留地接受审查。

报导说,2015年11月23日晚,中共军队总政治部主任张阳,军纪委书记、总政治部副主任杜金才和四名特警直赴贾廷安的住宅。据知住宅警卫一度拒绝开门,称要报告贾廷安。贾廷安正在内房客厅与情妇寻欢作乐,看到内控门外的摄像头画面后知大事不妙,不得不通知警卫开门。

据称,张阳进入贾宅后先叫贾廷安:“穿好衣服。”张接着说:“中央军委决定你不用参加明日(二十四日)中央军委改革工作会议,休息休息。”贾廷安强作镇静说:“健康没问题、没问题,中央军委改革工作会议一定要参加,不能缺席、不能缺席。”

张阳说:“这是中央军委的决定,不是你要不要参加”,“现在由中纪委副书记、军纪委书记杜金才宣布一项决定。”杜金才对贾廷安宣布:“经报中共中央、中央军委批准,中央军纪委决定即日起停止总政治部副主任职务,留地接受审查。”

贾廷安说:“我在四总部学习会上谈学习五中全会报告心得,范(长龙)副主席还给高评语”。然后贾丢下一句话,“我真感到莫名其妙”。杜金才抢了一句:“你早该已明其妙了。”

文章还说,贾又以绝食抗拒审查。据消息称,贾绝食三天就被勒令进食,否则以抗拒审查而提高审查措施等级等,贾才软下来。

贾廷安曾长期任江泽民的秘书,在江泽民时期及江泽民干政胡锦涛时期,其官职不断升迁,被指是江泽民安插在军队内的“监军”。从1982年起,贾就在电子工业部担任江泽民秘书,江任中共军委主席后,贾任军委主席办公室主任;2004年江泽民卸任中共军委主席前一年,贾被安插出任中央军委办公厅主任;2008年开始任总政治部副主任。

责任编辑:华长玖 来源:港媒《争鸣》杂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