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朝鲜医生在柬埔寨离奇死亡 媒体被拒采访(组图)

发表:2016-01-06 0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主席台上的金正恩(右)。(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6年01月06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即使按照朝鲜的新闻标准,下面这个故事也是很离奇的:上周末,在柬埔寨工作的两名朝鲜医生突然死亡,且死因不明。此事令外界联想到金正恩亲信金养健(Kim Yang Gon)突然死亡事件。

《华邮》引述柬埔寨《金边邮报》(Phnom Penh Post)报道说,这两名医生看起来在酩酊大醉之后,他们的妻子(也是医生)给他们注射了一种神秘液体,来抵消酒精的作用,最后导致两人出现心脏病发作后死亡。

朝鲜人离奇死亡事件屡见不鲜

报导说,人们已经习惯于听到在朝鲜发生的奇怪死亡故事。先是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善变的姑父张成泽(Jang Song-thaek)被处决。(尽管传言称,他是被100条饥饿的狗活活咬死的。但事实并非如此。)后来,朝鲜歌手、金正恩的前女友在报道她被处决之后又再度出现。就在上周,又发生朝鲜与韩国的主要联络人金养健突然死亡事件,官方解释他死于车祸。但在朝鲜,因汽车数量很少,车祸发生率很低。


金正恩的亲信金养健(Kim Yang Gon)。(视频截图)

在柬埔寨发生的医生死亡案件却涉及50000多名朝鲜人在国外为金正恩政权赚钱的事实。据柬埔寨新闻报道,上周六晚上,当地警察被召到金边Tuol Kork小区的一个诊所地址,这个诊所也是朝鲜医生的家。在那里,他们发现了一群朝鲜人和两具医生尸体。

警察们立即怀疑谋杀,但显然很快就消除了他们的疑虑。当地警察局长Khan Khun Tith告诉记者说:“根据尸检报告,被害人死于心脏麻痹。”根据该报告,当他们的妻子找到他们时,这两名男子正在大量饮酒,而身体出现了高温症状。

Tith援引一位妻子的话说:“到家后,我们检查了一下他们的情况,他们的体温已经达到40摄氏度,而他们的心跳非常不正常,其脉博也异常的微弱。因此,我们试图通过注射药物和血清来减弱中毒症状来挽救他们的生命。但一个小时后,他们的心脏病发作而死亡。”

不希望任何记者采访

当《金边邮报》的记者走访这家诊所时,他们被四个不友好的朝鲜人告知离开。根据该报道称,其中一人说:“我们不希望任何记者采访。”

这是最近接二连三发生涉及朝鲜医生在国外消息中最新的一条。2013年在尼日利亚东北部,三名朝鲜医生被伊斯兰极端组织“博科圣地”斩杀。之后在去年五月份一份报告称,一名朝鲜医生和他的妻子在利比亚被“伊斯兰国”武装分子绑架。

据报道称,这些工作在柬埔寨的朝鲜医生主要是在著名“吴哥窟”(Angkor Wat)游览胜地附近的金边和暹粒(Siem Reap)医疗诊所中。“吴哥窟”一直是韩国游客的热门目的地之一。这些诊所也是海外工作朝鲜人新兴聚集的地方。

随着通过一些合法方式在外面的世界里赚钱,金正恩政权已大大加强了海外的劳务输出。从中国纺织工厂和俄罗斯伐木营地到中东地区的建筑工地和东南亚的矿山,朝鲜人为自己和朝鲜政府挣了不少钱。他们通常能够给自己保留三分之一所赚取的金钱,这远远超过了他们在国内可以赚到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