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这些生活窍门 你就是小达人(组图)

发表:2016-01-05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都说时间就是金钱,而最能为我们节省大把时间成本的就要数生活中的那些奇葩小窍门了,所以善于发现窍门的人简直像科学发明家一样伟大!学学他们发现的这些技巧,你就是生活能力小达人啦!

纯棉T恤和羊毛衫总是缩水!洗的时候加一些些护发素进去,然后撑一撑再晾干,效果如新!


这样叠袜子才不容易变形,而且更节省抽屉的空间。


史上最牛挂菜谱的方法!解放你做饭时慌乱的双手!


想给自己烤的纸杯蛋糕加点逼格?隔着蕾丝撒点霜糖上去吧!

剥煮鸡蛋的正确方法是:先剥1/4,再在背面抠个小洞,一吹!但记得要接住,不然就真吃土了……

烘焙曲奇时,把生面团放进冰箱保鲜里至少30分钟,能让曲奇的口感和色泽更棒哦!

用冰镇葡萄取代冰块来冰葡萄酒,可让葡萄酒的味道更好,而且不会被融化的冰水冲淡。

放久了的鸡蛋到底坏没坏?一杯水就知道啦!好的鸡蛋会沉底,而坏掉的鸡蛋会浮起来。


其实这是个装麦片或谷物的小收纳盒,然而用来当垃圾箱放在车上很便捷。

新鞋子偶尔会挤脚,多穿两双厚袜子塞进去然后用吹风机低热吹一吹,你的双脚会因此得救,穿多少双袜子取决于你想让鞋子多宽松。


拼插积木可不是简单的玩具,你能用它来教孩子认识分数!


裤子起球了就用剃刀刮干净,再用胶带粘一粘,又成了新裤子!


鞋子受潮了,放两团报纸进去,既能吸潮又能定型,还防臭!(以上图片来源为她刊)

怎么样,太棒了吧!快学起喔。

责任编辑:芷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