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小知识 不花钱也可变美(组图)

发表:2016-01-03 05: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都说想要变美是要花大价钱的,不同的季节为自己增添不同的护肤产品,还要不定期的去美容院护理,这些都是不小的花费。有些美容小知识,可以让你不花钱,也可以变美。

1、涂抹霜:善用你的无名指


涂眼霜力度要适中。

涂眼霜可不是用食指或中指,而是用无名指拍在眼周,这样力度适中。要注意是用在眼睛下方和眉骨上。

2、消灭眼睛浮肿:冰过的汤匙


用家里的金属汤匙可消除眼睛浮肿。

如果你嫌冰眼罩难买而且价格不菲,那么只要用家里的金属汤匙就可以替代。任何时候,只要是有眼袋或者眼睛浮肿,把汤匙浸在冰水中30秒(或者直接放在冰箱里),再用汤匙底部轻压在眼睛上,一边15秒。金鱼眼就会离开你了。

3、部护理:防晒别忘了手


涂防晒的时候别忘了手背。(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双手如果毫无遮挡地出现在阳光中,受到紫外线侵害很容易就会老化,所以预防工作就是涂防晒的时候别忘了手背。即使冬天也如此,你不想被人嫌老人手吧?

4、去角质:毛巾

深层洁净后的清爽感大家肯定都爱,可以试试看用毛巾来去角质,效果很不错,或者说是比专业去角质产品更好。可以通过控制力度来控制去角质的程度。

5、改善痘肌:多食用脂肪

这可不是说要吃更多的甜点蛋糕,而是指要多摄入ω-3脂肪酸:广泛存在于鱼肉、坚果和某些动物脂肪。听上去有些不可思议,但是ω-3脂肪酸对于改善痘痘肤质很有用。

6、清洗化妆刷具:婴儿用洗发精

婴儿洗发精很温和,不会损伤刷头,就算有残留也不会刺激皮肤,同时也能很好地清除油脂和堆积的污垢。

7、护唇膏的保存:放冰箱

如果有闲置不用的护唇膏,可以放在冰箱。需要时把冷藏后的护唇膏擦在身体上干燥的地方,如手肘,膝盖。用后很滋润,光滑且保湿。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