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授旗两军种一部队正式成立(组图)

发表:2016-01-01 23: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5年12月31日,中共陆军领导机构、火箭军和战略支援部队成立。(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1月01日讯】2015年12月31日,中共陆军领导机构、火箭军和战略支援部队正式成立。习近平出席成立大会并发表讲话,他强调成立陆军领导机构、火箭军、战略支援部队是中共中央军委一次重大决策和战略举措。

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主持会议,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宣读习近平签发的中央军委任职命令。现已确认中共陆军司令员是李作成,政委刘雷;魏凤和出任火箭军司令员,政委是王家胜;战略支援部队司令员是高津,刘福连担任政委。

其中陆军司令李作成曾在1979年参加中越战争。有传闻称,因移走江泽民题词被举报,遭中共江派“封杀”10年。大陆新浪引述无界新闻消息称,1998年之后的10年,李作成一直担任正军级职务。

2015年7月31日,李作成晋升为中共上将。


中共陆军(网络图片)


中共火箭军(网络图片)


中共战略支援部队(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鲁宇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