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滩出现怪东西 吓得游客头皮发麻(组图)

发表:2015-12-30 20: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海滩出现的怪东西,吓得游客头皮发麻。(网络图片)

人类对海洋了解不多,除了在海滩边晒太阳、潜水游泳,人类对海底的世界一无所知,谁知道那里面藏着什么神秘怪兽?

墨西哥一个海滩上,发生一起罕见的怪事。一群人在海水里嬉戏游泳,突然耳边传来阵阵惨叫声,看到海水中眼前一幕,把游客吓得头皮发麻,他们究竟看到了什么?


看到海水中眼前一幕,把游客吓得头皮发麻。(网络图片)

其实,他们看到的是,一群深海鱼群罕见出现在海岸边!不少正在海水里玩水的人突然被一团黑黑的东西围住。

当地渔民表示,从未见过如此数量庞大的鱼群会出现在海岸边。


不少正在海水里玩水的人突然被一团黑黑的东西围住。(网络图片)

从空中俯拍远远看下去,大海就像中了毒,好像一团黑色暗物质在侵蚀海水,吞噬一切!令人后背发凉!

但是,为什么会出现如此奇异神秘的怪象?


大海就像中了毒,好像一团黑色暗物质在侵蚀海水。(网络图片)

当时所有媒体表示与日本发生地震相关,而随着近年来死鱼群频现海岸,专家推测分析表示,可能是海底发生剧烈变动导致缺氧杀死鱼群或逼迫其逃离深海。

从鱼群到人类,地球上的生物都是这般渺小,微小的气候变化就足以毁掉整个人类文明,令人堪忧!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