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能防范雾霾,大风可以吹散雾霾,谁能停止雾霾

作者:和新 发表:2015-12-28 15: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随着中国雾霾的加重,防霾口罩成了人们生活的必需品,这是目前普通百姓防止雾霾侵害的办法;整顿污染企业,停产停工等,最后还需大风吹,是目前政府解决雾霾的办法;而雾霾依然频频驾到,带着它一轮高过一轮的刺鼻味道和新的“配方”。

现今,中国人常常把邪恶的中共比作雾霾的祸根,严重的干扰人的正常生活,人们对中共的态度就跟对雾霾一样,希望它赶快消失。

回顾中共60年的历史,中国人在面对接连不断的红色恐怖、运动、镇压、灾难的时候,何常不是如同现在对待雾霾一样,找不到问题的根本原因,结果令中国人越来越受其迫害。

文革之时,中国人在红色恐怖之中,有的闭口,有的昧了良心,有的苦水往肚子咽,都是为了自己在中共的政治运动中免招杀身之祸。不过,依然有数不尽的生活枉死在那段红色悲剧之中。

后来,中共的所谓平反、昭雪,允许人们反思、探讨文革的过错,这给中国人的感觉真的像一阵清风一般,中共以“伟光正”的光辉掩盖它的黑暗心灵,中国人以为黑暗结束了。

10年后,面对“六四学潮”,中共制造了血腥的镇压场面,血流成河,无辜学生、妇幼、及善良的士兵都惨死在它的坦克、机关枪之下,全国禁城,夜里不能出门,夜里不敢点灯,否则随时面临来自中共的枪子,中共打击和清除其党内一切质疑和反对“六四”镇压的官员,中国百姓更不敢公开谈及中共的血腥镇压。

在停止和封锁一切有关“六四”的言论信息后,中共转而引领全体中国人如何“发家致富”,这个大风,也渐渐吹散了人们对“六四”的惊恐和关注,中国人以为中共带我们富强了。

又10年后,中共邪恶的诬蔑和迫害法轮佛法及法轮功修炼者,利用“一言堂”诬蔑法轮佛法,制造“北京自焚伪案”,中共的专制机器在全中国对法轮功修炼者进行非法绑架、殴打、抄家、恐吓,实施中共潜魁首江鬼下达的“打死白打死”等邪恶指令,受波及的修炼者人数高达1亿人之多,同时也波及危害到了法轮功修炼者的家人、朋友和工作单位,一时间,全国上下,恐怖蔓延,犹如天塌一般。为了躲避中共的迫害,中国的普通百姓们选择对“法轮功”避而不谈。

三个月后,在江鬼的粉粹阴谋没有得逞的情况,“一言堂”全面封锁有关法轮功的一切消息,中共转为地下迫害,中国人以为中共又“成功”了,更加不敢触及法轮功的话题,在没有来自全民舆论的压力之下,背地里对法轮功的迫害逐年升级,最后邪恶到活摘法轮功修炼者的人体器官谋取暴利,这是“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

中国人对法轮功的避而不谈,并没有停止中共对全体中国人的迫害,而是越演越烈,在这之后的年头里,中共一边背地里迫害法轮功,一边贪腐治国,窃取百姓财产,剥夺人民人权,冤假错案层出不起,在外界看来,中国人生活在中共制造的人间地狱之中。

经历了这么多,中国人在感性上终于总结出来了:不能相信中国共产党。而《九评》的广传,才使中国人从理性上真切彻底的看清了中共的邪恶面目,这一次,中国人终于认清了历史上诸多罪恶都是中共所致,它原来才是问题的根本原因。越来越多的中国人不再保持沉默了,对中共的讨伐之声络绎不绝。

面对此等局势,中共又刮起了反腐的大风,风势很大,且势头不减,众多老虎苍蝇落地有声,似乎想来个全面整容,挽回民心。

然而,雾霾的祸根怎么可能制止雾霾呢,历史已经一次次说明了,中共只能装会儿蓝天,灰天才是它的常态。

法轮功修炼者讲真相16、7年,旨在告诉人们远离邪恶,在“天灭中共”的历史潮流中,“三退”才能保平安。因为,这是来自于宇宙深处的巨大力量清理邪恶在地球上的展现,是上天传达给人的旨意——“中国共产党亡”,是上天要救中国人,我们只有表达对上天的尊敬和感恩,顺天意而行,才能在未来更大的“雾霾”中,获得上天保佑的“神圣之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