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航一旅客飞机上自残 血溅洗手间(图)

发表:2015-12-28 14: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事发后的机舱内洗手间(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2月28日讯】据厦航微博12月28日消息,12月27日晚,MF8362海口-厦门航班于21:18分从海口正常起飞,起飞45分钟后,乘务员听到后舱洗手间内有撞击声音,敲门询问未果,打开洗手间门后,发现一位20多岁的男子正在用头撞击洗手台,头部已出血,地面和洗手台均有血迹。

随后,乘务员和安全员一起制止住该男子的自残行为,并将其从洗手间内拉出,控制其行为后,为其包扎伤口,止住流血。与该男子同行的还有两位旅客,他们告知乘务员,该名男性旅客近10天来每夜都睡不着,一直怀疑有人在追杀他,此次他们是带他出来散心的,但无论他们走到哪里,该名旅客仍感觉有人在追着他、盯着他。

航班于22:38正常在厦门落地,经乘务员观察并与同行人员确认该旅客情绪已稳定、身体无大碍后,该名男性旅客和同行家属一同下机。

责任编辑:蒋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