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娱乐圈最不可思议的14大合影(组图)

发表:2015-12-28 0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巩俐VS陈冲她们当初亲密无间

第51届金马奖,巩俐与影后擦肩而过,随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巩俐毫不留情面的指责金马奖不公正、很业余,下次再也不会来参加金马奖,与此同时,更有媒体爆料称,巩俐之所以遗失金马奖影后是因为被评委会主席陈冲刻意“黑”,而陈冲则称自己三轮都投了她,并解释金马奖评委会很公正,而巩俐却回应称自己跟陈冲根本就不熟,于是有网友翻出两人早年的合影,从照片中看,两人完全亲密无间。

2、樊少皇从小被周润发抱过

3、黄晓明和他的闺蜜们

娱乐圈流传已久的一张最复杂明星合影:赵薇周迅因陈坤冷战升级,赵薇黄晓明是曾经的绯闻情侣,赵薇章子怡花旦之争,赵薇范冰冰还珠新仇旧恨,范冰冰李冰冰双冰争艳。此刻黄晓明亮了,他温柔贴心亲自将范冰冰分隔,让她在一边当女神,赵薇章子怡搭肩搂腰,周迅傲视群芳。

4、杨臣刚VS王大治世纪大合影

杨臣刚在微博晒出自己和王大治合影,两人的相貌看上去十分的相似,而杨臣刚也调侃道:“大家来找茬。”随后果真引发网友热议“历史性的一刻”“世纪大合影”成为网友和媒体用的最多的两个词。

5、章子怡VS张曼玉大合影

6、杨臣刚VS孙楠傻傻分不清楚

说曹操曹操就到,杨臣刚和王大治的合影刚出,便有网友翻出杨臣刚与孙楠的合影,再度引发网友调侃,完全就是孪生兄弟的节奏,甚至有看热闹的网友喊话,建议杨臣刚、王大治、孙楠成立一个三胞胎组合。

7、昆凌VS锦荣他们的现任曾经情侣

昆凌的现任是周杰伦,锦荣的现任是蔡依林,周杰伦和蔡依林曾经是情侣,而如今昆凌和锦荣合影,确实让人感到不可思议,惹得不少网友围观,大呼“这是什么节奏!”也有不少粉丝凑趣说道“醉了……四个人凑齐来个合影吧”。

8、邓超VS李易峰VS冯绍峰VS陈学冬VS李晨都是杨幂的男人

日前,芭莎男士盛典举办,邓超、李易峰、冯绍峰、陈学冬、李晨五人同台获奖,随后有网友发现他们有一个共通点,那就是他们曾经都是在影视剧中都与杨幂合作过情侣,据了解,邓超、杨幂合作过《分手大师》,李易峰、杨幂合作过《古剑奇谭》,冯绍峰、杨幂合作过《宫》,陈学冬、杨幂合作过《小时代》,李晨、杨幂合作过《北京爱情故事》,从而也说明杨幂真是一个“旺夫”的女星,跟她合作的男星都红了呀。

9、韩寒VS郭敬明历史性相遇

韩寒和郭敬明同为80后先锋作家,但是他们却少有交集,更屡次被传因文人相轻而不和,成名多年,两人极少同台,更谈不上合影,为此热心的网友曾数度PS两人合影照,而今年6月25日,两人共同受邀参加中国电影新力量推介盛典,算是实现了历史性的相遇。

10、郭德纲VS林志颖原来他们是同龄

如果告诉你郭德纲林志颖他们俩几乎同龄,你会不会惊呆了呢,没错,郭德纲73年1月出生,林志颖比郭德纲还小1岁多,他是74年10月出生,可是一样是喝牛奶吃大米长大,长相怎么就差那么多呢?一个是娃娃脸,一个却早已沦为大叔甚至大爷了呢?

11、张学友、陈奕迅两大天王神同步

12、万万想不到李宇春郭敬明曾穿同款亮相

13、梅艳芳VS王杰VS张国荣VS陈百强其中三人已相继去世

这张照片应该拍摄于上世纪80年代,四个人事业最红火的时候,但让人感到唏嘘的是如今照片中的陈百强、梅艳芳、张国荣都已相继出世,只剩下王杰一个人。

14、梁朝伟VS张曼玉VS刘嘉玲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