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摧毁了的哥伦比亚号航天飞机?(组图)

发表:2015-12-27 20: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是谁摧毁了的哥伦比亚号航天飞机?(网络图片)

2003年2月1日,哥伦比亚号航天飞机成功的经过十六天地球轨道的旅程后,要返回地球了,并且完成了八十个科学实验,范围从生物学到流体物理学,皆为其所涵括。然而,这座看似“健康”的航天飞机却在其发射时受到严重毁损,使燃料箱外脱落的一个泡沫材料碎块击中哥伦比亚号的左翼,造成一个约餐盘大小的裂隙。

该毁损发生在1月16日,哥伦比亚号发射后的不久,但却未被侦察到。于其重返大气层时,超高温气体从航天飞机左翼前缘“增强碳-碳隔热板”里的裂隙处进入机体,造成航天飞机解体。


重返大气层时哥伦比亚号解体。(网络图片)

在这起哥伦比亚号航天飞机失事事件中不幸丧生的有任务STS-107的指挥官里克˙哈兹班德(Rick Husband),机组成员威廉˙麦可库尔(Willie McCool),任务专家卡尔帕纳˙楚拉(Kalpana Chawla)、劳瑞尔˙克劳克(Laurel Clark)及大卫˙布朗(David Brown),太空酬载指挥官麦可˙安德森(Michael Anderson)及太空酬载专家伊兰˙拉蒙(Ilan Ramon),为首位以色列籍太空人。

在这支令人惊讶的影片中,两个不明的飞行物体攻击了哥伦比亚号航天飞机。当我第一次看到这支影片时,我认为这一定是中国人或俄罗斯人所发射的最新太空飞行器,用以粉碎美国人的殖民太空梦。但这支从NASA传出的影片让我转变想法,推测这可能是更强大的力量:外星人。


两个不明的飞行物体正追逐着哥伦比亚号航天飞机。(网络图片)

在影片9分17秒处可以发现两个类似球状物体正追逐着哥伦比亚号航天飞机。接着,太空人急忙联络太空任务指挥中心,试图厘清不明飞行物为何。NASA立即开始录制整起事件,包含在哥伦比亚号航天飞机内及国际太空站的情况。不多久,哥伦比亚号航天飞机彻底瓦解,被像是能量武器的破坏弄得四分五裂。

在1980年代,美国人惊惶地将此事件与有着同样毁灭性命运的航天飞机作联想,挑战者号航天飞机。该航天飞机载有多名教师与专家,为美国首次执行致力于使太空的真实影像出现在美国人每天生活中的任务。然而,就在它升空后没多久,我们眼睁睁看着天空里的大爆炸。

而到了2003年,哥伦比亚号航天飞机再次发生意外,哥伦比亚号航天飞机被誉为人类有历史以来首次实际展现对太空的企图。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