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拥”京沪苏三妻两子 男子重婚被捕(图)

发表:2015-12-26 05: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重婚(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2月26日讯】据大陆媒体报道,近日,一江苏常州籍男子范国强因涉嫌重婚罪被批捕。据悉,七年中范国强共持有三本结婚证,老家的第一位妻子怀孕期间,他即在上海与第二位妻子结婚,然后又在北京与第三位妻子结婚。因为他突然提出离婚,第二位妻子通过调查识破了真相。

12月25日,上海市松江区检察院证实,近日范国强以涉嫌重婚罪被批捕。

大学毕业后,身为70后的范国强回到家乡江苏常州,进入一家公司工作。在公司里,他与公司财务小蕾一见钟情,两人很快确定了恋爱关系。不久以后,小蕾怀孕了,并在2007年6月为范国强生下一个儿子,取名范晓辉。由于范国强和小蕾并没有正式登记结婚、没法给儿子办户口,范国强便伪造了自己和小蕾的身份,办了一张假的结婚证,为儿子办理了户口。

但小蕾没想到的是,在儿子范晓辉出生前,范国强就已经另结新欢。2007年3月份左右,范国强刊登在报纸上的一则征婚启事被张某看到,张某通过向范国强所在单位的朋友打听,听说范国强人还不错,便萌生了把自己女儿介绍给范国强的想法。根据报纸上所刊登的联系方式,张某拨通了范国强的电话,向其介绍了女儿张雅。两人见面后彼此印象很好,很快陷入了热恋,并决定结婚。11月份,范国强和张雅在上海市黄浦区民政局登记结婚。几个月后,两家人在江苏办了喜宴。

2008年11月,张雅和范国强的儿子出生,取名范志伟。2009年,夫妻俩开办了一家公司,共同经营,一家人生活也算安稳和睦。但2014年6月,范国强突然提出要和张雅离婚,于是两人大吵了一架。

为什么丈夫会突然想离婚呢?张雅百思不得其解。冷静下来后,她开始调查范国强。张雅家人发现,范国强一直把钱打入一个名叫钱玉琳的人的卡里;又通过对范国强在北京开办的公司进行调查,发现其法人代表登记的身份证号有出入,虽然名字写的是范国强,但却是一个安徽的身份证号。再之后的发现更令张雅崩溃:原来范国强已于2012年与钱玉琳在北京市房山区民政局登记结婚并举行了婚礼。另外,范国强多年前使用伪造身份证与小蕾在安徽购置房产并育有一子的事也浮出了水面。张雅怎么也没有想到,和自己结婚多年的丈夫竟然是个一直在欺瞒自己的骗子!

警方介入调查后发现,钱玉琳对张雅的存在也是毫不知情。当初“户口本”上的“未婚”状态,蒙骗了钱家所有人。案发后,范国强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罪行,承认自己为了逃避法律对重婚的处罚而伪造身份信息的事实。近日,上海市松江区检察院以涉嫌重婚罪批捕了范国强。

责任编辑:蒋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