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雾霾太严重 飞机无法降落纷纷返航备降(图)

作者:苗薇 发表:2015-12-25 23: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网友曝出的飞机被困在滑行道上无法移动。(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2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持续多日的雾霾仍在笼罩中国多个地方,尤其是在北京和天津,今日晚间雾霾尤其严重,能见度极低。目前几乎所有飞往北京和天津的飞机都无法降落,纷纷开始返航或者备降附近机场。

网友曝出的飞机被困在滑行道上无法移动

据气象台12月25日6时发布大雾橙色预警,提示25日早晨至上午,北京中南部、天津、河北南部、山东、河南东部、江苏、安徽中北部、湖北东部等地有大雾,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局部地区有能见度小于50米的特强浓雾。北京市环境保护监测中心官方微博发布消息,25日8时PM2.5浓度城六区为500微克/立方米。

据新民网报导,受雾霾影响,北京交通受阻,地铁限速、机场航班延误、高速公路封闭。由于能见度极低,北京机场飞机降不下来,早先降下来的也无法滑行。据消息,截止今天中午已有143个航班延误,83个航班取消。

微博网友@王星WX就讲述了他的经历:“各位旅客,我是本次航班的机长,我们已经安全降落首都机场,但目前能见度太低,所有飞机都、都、都一动不动,我们正停在滑行道上,无法移动,请大家耐心等待。如果不是机长广播,我还以为自己正穿越云层。”

还有多名网友称,北京机场地面车辆已无法行驶,摆渡车已停运,旅客只能在飞机上等候。

受天气影响,目前北京地铁5号线天通苑北至大屯路东区段列车采取限速措施,部分列车晚点。地铁10号线十里河、潘家园站客流较大,车站采取了限流措施。部分车站采取部分列车通过不停车的方式缓解10号线客流压力。

据了解,26日扩散条件将再度转差,北京至保定、天津一带空气污染加重;27日随着较强冷空气的到来,华北、黄淮一带的雾霾将减弱消散,空气质量好转。

北京雾霾竟能让逃犯肺炎复发主动自首

入冬以来,雾霾肆虐华北地区,侵占了大陆“半壁江山”,生活其中的市民饱受其苦。雾霾带来了不少灾害,但是谁也没有想到雾霾还能帮忙破案。

据搜狐网报导,湖南省祁东县有一位20岁的龙先生,从小体弱多病,中学时得过肺炎,但痊愈后一直没有再复发。

今年11月他伙同另外两人入室盗窃,涉案达一万余元,警方获报后迅速将两名共犯逮捕。龙某闻讯后便逃往外地,辗转逃至北京,却遇到雾霾,加上冬季天冷让他得了感冒,龙某一方面不堪忍受感冒折磨,同时又不敢去大医院就诊,害怕使用身份证被警方查获,只能去小诊所。经诊断,他肺炎复发,认为这是雾霾惹的祸,于是选择回湖南老家投案自首。目前,龙某已被移交案发地公安机关。

网友看到新闻纷纷留言“雾霾的新功能!”“以后破案就靠它了!”“雾霾立大功!”“这个故事都可以拍成电影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