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眠火山内部面貌令人叹为观止(组图)

发表:2015-12-25 20: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摄影师冒险深入休眠火山内部120米拍摄到的火山内部面貌。(网络图片)

火山在爆发时是凶猛的,且本质上是可怕的-但是它的内部景色却绝对的令人叹为观止。摄影师卢里•贝利克兹(Lurie Belegurschi)深入了位于冰岛雷克雅维克附近的休眠火山Thrihnukagigur,拍摄到了这些壮观的图片,展示了这座休眠火山内部岩浆房的超凡美景。

这座火山最后一次喷发是在四千年前。或许当摄像师深入120米的火山底部时觉着是它安全的-这相当于三座自由女神像堆叠的距离。尽管距离上次喷发已有几千年的时间,但这座休眠火山随时可能“苏醒”过来。当卢里乘坐由起重机带动的篮子缓缓下降时,古老的咒语肯定会闪现在他脑海:不爆发肯定没问题,但如果……。

来自摩纳多瓦共和国的卢里,通过起重机吊着的篮子一点点的深入到了这座火山使人畏缩的深处。他表示,这将是人生中仅有的一次机会,也将是他铭记于心的宝贵经历。

他说:“Thrihnukagigur火山是地球上仅有的一处火山,它的岩浆房比较容易靠近,且探索起来相对安全。在下降时我有一点害怕,但这并未让我停止进行”。

“没有任何迹象证明它近期将会再次喷发,但是我想,你永远也不会确切知道它的再次喷发时间”。

“在底部地面上有岩石和洞,貌似所有的地下拱顶和洞穴都有落石的危险。落石危险多数来自于岩浆墙,因此我尽量向洞穴中心靠近”。

“洞壁上漂亮的颜色主要形成于4000年前热岩浆窜过时。拍摄后的图片绝对让你叹为观止。我之前对探索火山底部没有任何经验,但我愿意再次探索它。如果你能克服它即将喷发的妄想症,每个夏天花费六周的时间来这旅行是相当不错的”。

这座炫彩的火山距离埃亚菲亚德拉火山60公里处,埃亚菲亚德拉火山2010年喷发时造成了很大的混乱。


Thrihnukagigur火山位于冰岛雷克雅维克附近,已经休眠了四千年。(网络图片)


火山底部:卢里站在斑斓的岩石前。(网络图片)


通过洞口能够瞥进一束阳光来-这个洞口也是岩浆喷发时的出口。(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