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厨无人性 食物混爆炸物杀北极熊(图)

发表:2015-12-25 0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极熊。图/摄影者Anita Ritenour, flickr CC License

【看中国2015年12月24日讯】全球暖化问题日益严重,使北极熊生存环境亦备受威胁,未来恐有濒临绝种之虑,竟有俄罗斯军厨恶劣将地“军用爆炸物”放入食物中,让前来觅食的北极熊妈妈吃下,食下后致使牠的口鼻不断冒出鲜血,痛苦的在雪地翻滚著,作法极其残忍,当影片被放上网后,引发各界震惊与谴责。

根据《RT》报导指出,俄罗斯弗兰格尔岛是一个军用基地,时常有一只母北极熊会到附近走动,基地员工也会喂食牠,没想到一名厨师却为了好玩,竟将食物里放入掺入雷声弹(thunder-flash),并诱导北极熊妈妈摄食,如此形为可谓泯灭人性的的虐杀行为。

自影片中可以看到北极熊吃下之后,随后倒卧在地,并痛苦翻滚著,牠白净的毛发已被不断冒出的鲜血染红了,基地人员不但没有人上前去营救牠,反而把全程录下来后放在网上,此行径恶劣厨师引起外界挞伐。

专家则指出,这只受害的北极熊能够活下来的机会非常很渺茫了。

另据《每日邮报》报导,为了不再让北极熊受苦,已将牠击毙,不过消息还没得到证实。

动物学家呼吁当局,应该严惩如此残忍的人,环境部长Sergei Donskoi称,已经向法庭提报,要求惩处这位厨师,他将可能面临牢狱之灾。

责任编辑:王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