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美国离外星人最近的地方(图)

发表:2015-12-24 19: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揭秘美国离外星人最近的地方。(网络图片)

51区,位于美国内华达州南部林肯郡,距离拉斯韦加斯市中心约130公里。这里一直被认为是美国秘密研制飞行器的地方。而由于1947年“罗斯威尔飞碟坠毁”疑云,这里也被冠以“美国地外生物研究中心”的名号。与不明飞行物有关的一切,似乎都被美国政府“隐藏”在这里。不过,尽管已在猜测、幻想、乃至电影中存在了数十年,但美国政府从来没有承认“51区”的存在。

“擅入者有生命危险”

乔纳森·特雷是乔治·华盛顿大学公共利益法教授,2013年6月的一天,当他在翻看一份中情局新解密的文档时,一个词让他几乎从椅子上蹦了起来,“51区!”

这份文档,是乔治·华盛顿大学获得的关于美国U-2侦察机的解密文档。在长达408页的文档中,虽然多处被涂黑,但在19页上却赫然出现了此前美国政府讳莫如深的“51区”字样。在文档中,首次解释了51区用途——它是一处极为重要的秘密军事基地,由国防部负责管理,肩负着推动军事科技发展的重任。

51区位于美国内华达州南部的一个沙漠盆地中,占地大约155平方公里。在卫星地图上,51区最为醒目的标志是数条呈田字形的青色飞机跑道。据称,其中一条世界最长,长达7093米。离51区不远的地方是内华达试验场,它是美国能源部测试核武器的地方。

在51区附近,随处可见红色的禁止标志——“禁止拍照”、“禁止进入”,甚至“已被授权使用致命武器”,这些标志随时告诉接近者,这里是高度机密的所在——擅入者有生命危险。当地人说,任何的不速之客都将遭遇直升机及武装卫队的驱逐。据悉,只有拥有极高安全级别、且受到军方最高层或情报机构高层邀请的人才有可能进入军事基地。在造访51区前,所有人必须要进行具有严格的法律效力的保密宣誓。

媒体和游客们能看到的,只是51区森严的大门和红色的禁止标志,或者只能从卫星地图上窥见其大概的建筑轮廓,至于其内部到底有什么设施,极少有消息透露出来。

不过,还是有好奇的游客在深夜不辞辛劳,登上51区以东40余公里的提卡布峰顶,用望远镜观察基地。曾有人在蹲点数小时后,发现51区机场的灯会突然亮起,一架飞行器从停机棚中滑到跑道上,须臾,飞机加速起飞,当轮子刚刚离开跑道,整个机场的灯光立刻熄灭,整个基地再次归于死寂。

被掩盖的飞行器研发

小约翰·格林伍德是美国历史频道《UFO猎人》的编剧。至今为止,他已经连续17年根据美国“信息自由法案”,要求美国中央情报局、联邦调查局等机构将大量文档解密。之后再将这些解密文件上传到网上。他所解密的文件中,就包含有“51区”。

如今,虽然中情局解密文档承认了51区作为军事基地的存在,但对格林伍德来说,51区依然是一个神秘的地方。他对新京报记者说,关于51区是否存在和其用途的传言已经流传了相当长的时间。

“没有人说这个地方存在过,许多年前,通过苏联方面的间谍卫星监控和照片,我们才知道51区的确存在。即便我们知道51区的位置,但是我们无法靠近它,沙漠中全副武装的守卫让我们无法靠近那个地方。直到许多年后,官方文件中才证实51区的确存在。”

2001年,格林伍德收到美国能源部的一份解密文档,在这份文档中,他第一次看到了“51区”的字样,他说:“它真的存在!虽然他们给我的文档只有一页,但上边记载着美国能源部为何运营这样的一个机构。”

这份时间为1958年6月25日的记录文档显示,51区存在已有至少90年的历史。

“35年前,据美国公共土地法案,这个占地38400英亩的地区被命名为51区,不再用于公共用途,收归美国能源部下属原子能委员会管辖。但由于能源部并不参与其活动,所以51区从未在能源部的内华达试验场地图上出现。”这份文档说。文档还说明,“现在这块土地已经划归国防部空军基地,其空域不对民航和公众开放。”

能源部并不参与51区的活动,是因为在1958年以前,这里据传主要进行飞行器的秘密研究。

格林伍德说,将一个秘密项目置于与之风马牛不相及的另一个部门的管理之中,就很少有人会想到从能源部和原子能委员会下手去调查51区。

只是研发了U-2侦察机?

2004年,格林伍德又从美国国家侦察局(NRO)处获得了另一份关于51区的文档,这份文档建立于1962年,上边记载,曾有U-2侦察机在51区上空飞过并且观察过该区域。

记录显示,“约翰·帕拉戈斯基(身份不明)和我(身份不明)曾讨论派遣U-2侦察机采集51区的图像,不需要具体的目标,就是整体看一下它们在从事什么活动。”

这时候的51区,已经被怀疑是一处由美国国防部牵头,各部门秘密协作进行飞行军事技术研究的尖端基地。

为了遮掩事实,美国宇航局的前身,“国家航空咨询委员会”不得不编造各种故事,对外界解释为什么会有飞机在一个从未正式存在的军事基地飞进飞出。

而实际上,U-2侦察机就诞生在这里。

乔治·华盛顿大学获得的解密档案显示,U-2侦察机的研发中心就在51区,在这里研发出的飞行器,在获得批准后,会移交给其他军事基地进行正式测试或服役。

从1955年起至上世纪80年代末,美国多个军事、情报部门在51区进行研发活动。但是,除了政府高层人物和具有最高安全级别的秘密项目承包者之外,很少有人确凿无疑地知道51区的存在。但是,各种猜测从来没有中断过。

如今,虽然51区才刚刚被正式承认,但早就亮相全球各地空域的U-2高空侦察机显然已经佐证了其作为飞行器研发基地的存在。相对于U-2侦察机,人们更为关心的谜团是——除了U-2,51区还研究什么?或者,研究U-2,是不是一个更大的障眼法?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