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搞笑又动人的圣诞节祝福语精选(图)

发表:2015-12-23 16: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最亲爱的朋友:在这新年里祝愿上帝保佑您!(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风花雪月的圣诞即将来临,愿你我的爱情如耶诞节般越来越有气氛。

2、捧给你无数个圣诞的祝福,让我们的友谊,积累成厚厚的愉快记忆,让人间的亲情,天堂的温馨撒遍海角天涯。

3、平安夜我们去聚餐,圣诞夜我们去唱歌!我要我们在一起!

4、送你棵坠满礼物的圣诞树,顶上最大最亮那颗是我的真心,下面挂的是我的痴心,丝带里缠绕的是我的一颗不变心。圣诞快乐

5、别傻了,还等圣诞老人呢?!今年他老人家不会来了,因为去年他被你的臭袜子熏怕了!也就我能迁就你,捏著鼻子对你说一句:圣诞快乐!天天开心!

6、我最亲爱的朋友:在这新年里祝愿上帝保佑您!观音菩萨护住您!财神抱住您!爱神射住您!食神吻住您!

7、快,快把你的袜子脱下来给我,咦?都到这时候你还不知我要做什么?真逊,我要当圣诞老公公,把我整颗心的祝福都倒给你啦,乖,别太感动,圣诞快乐!

8、平安夜,报平安,如果今夜祥和的旋律从你的梦中流过,那是我跨越关山千万重入梦来…今晚做个好梦吧,在梦里让我陪你度过一个幸福的圣诞。

9、在这普天同庆的大日子里,我有万千祝福而无从说起,只想很老土地向你说四个字——圣诞快乐!

10、我相信:祝福,就是我们需要的;能够祝福的,都是可爱的!在至爱的耶诞节里祝福所有人快乐!

11、人生相识来自天意;一段友情来自诚意;一份美丽来自惦记;一句祝福来自心底;希望你的一生既快乐又幸福,更是成功的,祝圣诞快乐!

12、什么使圣诞快乐?不是那快乐的阳光,也不是鸟儿的啁啾;那是愉快的念头和幸福的笑容,是温馨慈爱的问候。

13、清清的风吹来悠悠的云,悠悠的云含着纷纷的雪,纷纷的雪缠着绵绵的浪漫,绵绵的浪漫陪伴你渡一个浪漫的平安夜。圣诞快乐!

14、让开,让开,我的圣诞祝福来啦!发送的人真心实意,收到的人快乐无比,阅读的人大吉大利,储存的人甜甜蜜蜜,转发的人万事如意,删除的人依然顺利!圣诞快乐!

15、传说圣诞夜晚,对着天上星星许下二个心愿即可实现:一是天下所有人平安快乐,二是告诉正在看此讯息的幸运娃,耶诞节可以放假一天,不过请先请假!

16、热腾腾的水饺,是冬至里最动人的温暖;白茫茫的大地,是耶诞节最温馨的浪漫;喜洋洋的笑脸,是元旦里最幸福的团圆。“三节”将至,愿你快乐过节。

人,要相互搀扶才淡定从容;爱,相互滋润才沁人心脾;过节,要相互惦记才分外温馨。耶诞节快到了,愿你平安!

责任编辑:云淡风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