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小姐获第65届世界小姐决赛冠军(组图)

发表:2015-12-20 03: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5年12月19日,世界小姐总决赛在中国三亚揭晓。西班牙小姐Mireia Lalaguna Royo(中)被评为“2015年世界小姐”(Miss World2015)的冠军,俄罗斯小姐Sofia Nikitchuk(左)获得亚军,印尼小姐Maria Harfanti(右)获得第三名。(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5年12月20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据《今日美国》报道,当地时间周六(12月19日)晚,第65届世界小姐总决赛在中国海南三亚举办,西班牙小姐Mireia Lalaguna Royo被评为“2015年世界小姐”(Miss World2015)的冠军。在这届世界小姐的评选中,中共拒绝加拿大世界小姐参加决赛受到外界批评。

俄罗斯小姐Sofia Nikitchuk获得亚军,印尼小姐Maria Harfanti获得第三名,共有114名女性参加。每一名参赛选手都在一系列地方和区域竞争中赢得代表自己国家的权利。

魅力不仅仅是外在

西班牙小姐的胜出也标志着有史以来西班牙选手第一次赢得比赛。

23岁来自巴塞罗那的模特Lalaguna拥有药理学学位,并打算攻读营养学硕士学位。她是第一次参与顶级模特大赛的竞争,她的公开演讲打动了评委。

西班牙小姐表示:“世界小姐不仅仅是选美比赛,我想成为一个完美女性大使,并且可以向世界证明,美丽不仅仅是外在的。”

世界小姐选美大赛由世界小姐组织机构(Miss World)主办,是目前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三大选美赛事之一。本次大赛是世界小姐选美大赛举办以来的第65届大赛。在本届大赛中,选手们参加了模特大赛、才艺大赛等多个环节的比赛,并一如既往的关注了慈善事业。

中共拒绝加拿大小姐参加决赛 显示其独裁到底的本性

中国出生的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Anastasia Lin)没有出现在现场。上个月,由中共政府拒绝发给她入境签证,阻止她从香港转机到三亚。


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Anastasia Lin)。(网络图片)

林耶凡是一名法轮功学员,而中共自1999年7月开始,一直在迫害法轮功修炼者。

林耶凡说,在她赢得了加拿大冠军以后,中共保安人员就开始骚扰她仍然住在中国的父亲,显然是企图恐吓她让她沉默,不为中国人权发声。

从2003年开始,中国先后承办七次世界小姐比赛,试图树立自己国际形象。然而,美联社报导说,林耶凡被拒入境中国参赛再次说明,就其本身而论,中共政府已经决心放弃国家声誉,不计成本继续独裁下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