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米:有的人对你好 是因为懂得你的好(图)

发表:2015-12-20 0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有的人对你好,是因为你对他好;有的人对你好,是因为懂得你的好。

2、Miss,同一个单词,既是想念,也是错过。在我最想念你的时候,我才发觉我错过了你。

3、无论别人谈到他人什么,都会让你想起那个人,这时你明白,自己已经爱上他了。

4、生命中最好的事情就是找到那个知道你所有的错误和缺点,却依然认为你非常棒的人。

5、女孩子每年要抽时间出去旅游一趟,一个人去最好,结伴也最好是闺蜜,这样不依赖,独立思考决断;有钱走风景区,穷游走山河。旅游让你跳出自己的身体或心里的小圈子,让你明白你的世界可以很大,你的心境可以很高远,没必要陷入自己的小九九中莫名地小忧伤。

6、懂你的人,会用你所需要的方式去爱你。不懂你的人,会用他所需要的方式去爱你。于是,懂你的人,常是事半功倍,他爱得自如,你受得幸福。不懂你的人,常是事倍功半,他爱得吃力,你受得辛苦。两个人的世界里,懂比爱,更难做到。

7、好笑的是,时间一天天过,好像什么也没改变,但当你回头看,每件事都变了。

8、你爱的、你想的、你牵挂的,最终会输给对你好的。

9、很多人闯进你的生活,只是为了给你上一课,然后转身离开。

10、这个世界很小,我们就这样遇见。这个世界很大,分开就很难再见。

11、来到世界的角落请保持安静,切断所有的联络管道,忘记时间,然后开始去了解这既陌生又熟悉的世界。

12、每个多愁善感的孩子,都可以拥有一条神奇的步道,缤纷的花朵为他一路绽放。

13、有阴影的地方,必定有光。孤单时,仍要守护你心中的思念。

几米小档案

廖福彬(1958年11月15日-),笔名几米(来自其英文名Jimmy),台湾著名绘本画家。

几米总是以童趣的绘本呈现发人深省的故事,绘本主角总在寻找著什么,绘本结尾通常是以画来做为故事的结局,引发读者联想。

作品有:《向左走‧向右走》、《微笑的鱼》、《地下铁》、《世界别为我担心》、《布瓜的世界》、《如果我可以许一个愿望》、《我不是完美小孩》、《忘记亲一下》、《真的假的啊?》等。

责任编辑:亦镶嵌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