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妈妈当众恐吓孩子 暴力教育引关注(图)

发表:2015-12-19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广东妈妈当众恐吓孩子。(视频截图)

近日有网民上传一段视频,其中一位中年妇女一边喊叫,一边拽着一名身穿校服的女孩,威胁说要把她丢到河里。那位女孩因受到惊吓而大哭。这段视频引发舆论关注。

视频拍摄地点是广东潮州,那位中年妇女是女孩的妈妈,她大声呵斥女儿学习成绩不好,并做出将其推到河里的姿势。虽然这位妈妈拽着女儿的手,但是女孩身体一半已经浸在水中。

女孩因受到惊吓大哭,上岸后,这位妈妈一边大喊,一边又第二次做出推女儿下水的动作。当时桥上有很多人围观。

这段视频传到网上后,引发网民的关注。有网民说,“即使成绩不好也不该这样”、“用暴力能教出好孩子吗?还是只会暴力代代相传?”

中国孩子受暴力对待情况堪忧

中国孩子受到暴力侵犯的事件早已有之。比如2011年,广东东莞的徐文辉在家中将自己4岁的女儿殴打致死;2012年,张某对6岁的女儿拳脚相加长达6小时,最后女儿医治无效身亡;2013年深圳一位爷爷用棍棒把孙子打成重伤,自己跳楼身亡。

早在2005年,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联合进行了一项匿名问卷调查,结果发现,来自6个省份的3,500名大学生在儿童时期,无一例外的都受到过不同程度的暴力对待,包括被皮带或棍棒殴打、被扇耳光等,甚至遭受性侵,一些施暴者就是学校老师。

调查显示,儿童时期受到过暴力侵犯的受害者,长大后往往有酗酒、暴力和自杀倾向。

还有研究发现,儿童时期受到粗暴方式对待的孩子,长大后在身体和心理上罹患疾病的比率更大,教育孩子可以适当的惩罚,但不可暴力强制。

中国人在中共“暴力文化”中被灌输暴力

中共通过教育机制向一代代人灌输暴力、吹捧暴力。比如,在中共编制的教科书中,中共把 “打土豪乡绅”这些血腥暴力的恶劣行径进行正面宣传,以此灌输仇恨和暴力。

“五四运动”被中共称为“先进青年的爱国学生运动”,进行大力吹捧。而真实的“五四运动”实则一场砸石头、放火烧屋、抡铁棒打人暴力运动。香港历史学者冯学荣曾在微博上称那场运动“留下马列主义暴力的火种”。

中共暴力夺取政权以后,又以暴力统治,公开宣称“革命不是请客吃饭,不是做文章,不是绘画绣花,不能那样雅致,那样从容不迫,文质彬彬,那样温良恭俭让。革命是暴动,是一个阶级推翻一个阶级的暴烈的行动。”

有数据显示,1949年之后,中共暴力残害的中国人超过之前近三十年的战争时期,和平时期在中共历次运动中非正常死亡的中国人多达八千万。

《九评共产党》一书中写道:“暴力的目的,是制造恐惧。每一次斗争运动,都是共产党的一次恐惧训练,让人民内心颤抖着屈服,以至成为恐惧的奴隶。”

来源:大纪元综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