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6岁女遭割多刀亡 警被批太迟击毙凶徒(组图)

发表:2015-12-18 02: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12月18日讯】广东省惠州市12月17日发生一宗持刀伤人致死案,一名37岁男子在街头用刀胁持6岁女童,并向女孩连割多刀。警方随后开枪将男子击毙,可惜女童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民众狠批警方太迟开枪,累女童枉死,无疑是草菅人命。目前疑犯作案动机未明,案件仍在调查。


左图为涉事男子被警方击毙后倒地,右图为男子所用凶器。(网络图片)

据《东网》报道,事发于12月17日上午11时许,在广东惠州龙门县谷行街,目击者声称涉事男子当时坐在櫈子上,用刀对着女童胸口及脖子之间连割多刀;另有目击者指,女童被男子割了三刀,痛得大声惨叫,鲜血淋漓,令人心惊。警方在男子下刀前已来到现场,多次警告对方,惟他置若罔闻,继续持尖刀施袭,警方最后才将他当场击毙。


凶手连割女童多刀后,警方才将其击毙。(网络图片)

事后,女童立即被送院,可惜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经初步调查,遇害女童为湖南人,疑凶则为邓姓四川人,其作案动机暂时未明。有现场街坊表示,据闻受害女童的父亲欠疑犯2000多元人民币,疑凶劫持女童为讨债及泄愤,不过此说法尚未得到警方证实。

事件引起网民热议,不少人质疑警方为何没有尽早击毙疑凶,反而等他割了几刀后才行动,让女童无辜惨死,狠批警方草菅人命。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