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中国速瞄】乌镇互联网大会 安保比大阅兵还严(组图)

发表:2015-12-16 10: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乌镇冷清的街道上,不时有身穿迷彩服的武警和特警巡逻,重要路口有持枪武警和铁马。(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2月16日讯】乌镇互联网大会 安保比大阅兵还严

据《明报》报道,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今日在浙江乌镇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在开幕式演讲,本次大会安保严密,官员称比“9·3”抗战胜利阅兵还严。乌镇前几天已戒严,南京军区的装甲车部队进驻小镇,几乎每500米就有武警和公安站岗巡逻,并随时封路。会场所在的乌镇西栅景区于10日起停止对外开放,半数店舖打烊,只有会务人员、志愿者、记者和安保人员穿梭的身影,清静之中,略显紧张和肃杀。冷清的街道上,不时有身穿迷彩服的武警和特警巡逻,重要路口有持枪武警和铁马。



上海市16日7时发布空气重污染黄色预警。(网络图片)

上海沦陷 发布严重雾霾黄色预警

据新民网报道,继北京陷入“十面霾伏”后,上海也遭遇两年来最严重雾霾。本周二上午7时,上海环境监测中心通报,上海的PM2.5平均浓度为273.7,时实空气质量指数为324。截至下午5时,空气质量指数为212,仍属重度污染。上海市教委在其官方微博发布通知,要求中小学和幼儿园停止室外体育课及户外活动,迟到、缺勤学生不做迟到或旷课处理。



国民党人士指出,民调朱与蔡两人拉近差距约一成左右。(网络图片)

民调差距缩小:朱立伦这是要逆转

据中时电子报导,国民党“朱玄配”支持度月前因副手王如玄买卖军宅议题下跌,支持度在22%至25%之间徘徊,直到王如玄完整说明并捐出买卖军宅所有获利所得新台币1380万元后,选情影响才止血;12月11至13日统计结果,朱立伦民调上升到29.7%左右,蔡英文民调下滑到39%,朱蔡拉近到一成左右。



江苏连云港淮海工学院学生14日晚即上传3张照片,检测宿舍楼内热水器、自来水及饮水机水质,前两者的水中溶解性物质浓度都出现“红色警告”。(网络图片)

曝:两年5学生患血癌 江苏一高校受质疑

食水安全不容忽视!江苏连云港淮海工学院被指3年内至少5名学生罹患白血病(俗称血癌),校内盛传与食水污染有关,宿舍自来水泛黄混浊,味道怪异,有学生更检测发现水中溶解性物质浓度偏高。当地官方事后称纯属谣言,强调校内水管水质卫生,但引起连串质疑,更有学生直斥:“只要不是瞎的都能够看见(水)里面的青苔!”

据东网报导,连云港网络自本月起流传,“淮海工学院已经有5名学生因白血病死亡,可能与学校水质严重污染有关”。


保护记者委员会:中国监禁记者居世界首位

总部在美国纽约的“保护记者委员会”星期二(12月15日)发表年度报告指出,中国在监禁记者数量的名单上列世界首位。报告说,按照今年12月1日的记录,全世界有199名记者遭到监禁,其中中国记者49名,这也是自1990年保护记者委员会开始这项统计以来的最高数字。报告说,这显示中国会在压制批评时采取多么严厉的措施。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