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竟是这样过冬的……(组图)

发表:2015-12-14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眼下,寒冬来了,看看美国的木屋如何应对寒冷的冬天的。大家都知道木材是一种天然的绝缘体,能够非常有效的隔离冷和热,因此在木结构房屋里居住,能感觉到不一样的温暖和放松。

图中这栋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的带阁楼的木质房屋,整体内外全部采用木质结构,房屋采用的是壁炉烧柴禾这种原始的供暖方式,但这种方式在美国却是非常普遍的,美国大部分公民住在城乡结合部或者农村,没有集体供暖,冬天都是靠壁炉取暖,但在木屋里,因为隔热保温效果好,所以只要稍微烧一点柴木,就可以让整个房屋暖起来,这比我们国内大家开着窗用集体供暖要节省能源很多。

看上图的木屋整体外观,左边是木屋的入户门,右边是两个车库的大门,上面是阁楼,后面是丛林。

上面应该是这栋木屋的后院,后院设有很宽敞的庭院,摆放了休闲的桌椅、遮阳伞等,在离门较远处还有石头围起来的简易生火取暖的坑,可以供家人在此休闲取暖。

上图就是这栋带阁楼的木屋的取暖设备了,用石头砌的壁炉一直通向屋外。壁炉很大,足以让整间客厅都暖和。采暖炉的烟囱通向阁楼,这样即使阁楼不供暖,让烟囱的余热给烘得也会暖洋洋的。

上图可以看出这栋房屋完全是木质结构,里面的木材显得房屋很温馨。色调也是暖色调。


壁炉直通阁楼顶部。


这里是开放式厨房。

上图可以看出主人是个十足的吃货,确切的说是个很有品位的食客,各种烹饪器具、调料一应俱全。


上面是一个简单的洗手间,干湿分离的淋浴房。


阁楼卧室,全部为木材建造。


主人的书房兼手工室。(以上图片来源:这才是米国)

 

责任编辑:芷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