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高层召开会议 称郭广昌在上海配合调查(图)

发表:2015-12-13 21: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郭广昌“失联”引商界地震。(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2月13日讯】据复星集团官方网站,复星集团发表声明:为了回应市场对复星集团的关心,我们将在2015年12月13日18:00(北京时间)召开电话会议。届时,复星集团执行董事、副董事长兼CEO梁信军先生与执行董事兼总裁汪群斌先生将与各位交流。

复星电话会议开始,集团执行董事、副董事长兼CEO梁信军称,“我在中国北京参加电话会议。”梁信军称,郭总人在上海,配合司法机关调查。这是案件侦破的常规司法程序,是配合查证,并非公司有问题。

郭广昌的失联引起外界猜测,他可能成为当局反腐运动中最新的目标。

复星集团旗下多家上市公司在12月11日申请临时停牌,上海复星医药A股和H股都将于下周一(12月14日)复牌,复星国际下周一也会在港交所复牌。复星国际的美元债券周五(11日)创下纪录跌幅,在美国和欧洲上市的复星系股票也受到打击。

复星的两名管理层人员向《南华早报》表示,郭广昌可以打电话,但他的行动受到限制。

据业内消息人士称,对郭广昌的调查早在夏季已经开始。今年7月郭曾被纪委人士拘留,协查一些党内高官,其中部分来自上海。

8月,上海市友谊集团原总经理王宗南因挪用公款、受贿,一审被判有期徒刑18年。判决书显示,王宗南曾利用职务便利,为复星集团谋取利益,而且在2003年,郭广昌曾以208万余元的低价将2套别墅卖给了王宗南父母,与估价所得的当时实际价格差额合计269万余元。

一名不愿具名的商人表示,郭广昌可能因为与姚刚或艾宝俊的关系而被查。姚刚刚被免去中证监副主席一职。艾宝俊曾任上海市副市长,但也因为涉嫌严重违纪而正在接受调查。

数名大陆媒体消息人士称,收到总部要求,删除与郭广昌有关的稿件。

来源: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