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的鬼逻辑被大家“玩坏”了

发表:2015-12-11 15: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12月11日讯】近日,北京市应急办宣布,将于12月8日7时至12月10日12时首次启动“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这是全国大城市首次在重度雾霾发生之前作出最高级别预警,并采取严厉防范措施。环球时报在其头版头条发文《北京“红色预警”引世界热议》。其副标题为“首次拉响最高级别警报被赞展现治理雾霾决心”。此言一出,生活在雾霾中的网友们纷纷开启了段子模式。

以下为数字时代摘自网友评论:

张穷酸:某男子强奸女子时带上保险套,事后被赞是暖男。

学霸克里空:小偷盗窃后随手关灯,被赞节约型人才。

赵品然:老公家暴打断妻7根肋骨,及时送医被赞爱心无限。

宋林哲:小伙扶老人被讹,老人被赞影帝级表演。

PPS客户端:售票员费劲全力唤醒一名晕倒孕妇令其补票,被赞最美售票员。

弱智的鹏狗狗:男子强奸妇女致其怀孕,被赞当代送子观音。

逗逼协会荣誉会长:银教授强奸夜行女,女子送“针灸泰斗”锦旗。

熊小默:强奸犯最后关头良心发现,初中妹磕头感恩体外射精。

鹜堻:杀人犯杀人后弃尸荒野,后折返以土埋葬被赞大爱无疆。

那年冬天_雪落倾城:肇事司机撞倒行人,倒车碾死助其脱离苦海。

美少年等我去赚钱:古稀老人无人赡养饿死家中,七个子女大办丧事被赞贤孝。

饭否zz:客户要求改了800遍设计后决定用回第一稿,设计师跪谢大赞客户眼光好。

大暴龙的神奇生活:无良老师调戏女生致其两次怀孕被赞刺激二孩政策提升人口生育率

洋葱日报社:男大学生强奸室友后帮其穿好裤子并整理床铺,被赞暖男。

某萤:恐怖组织袭击某市后表示对其负责,被赞有担当组织。

岛主唐的日常:旷课少年终日网吧,被赞引领互联网+教学新风尚。

嗨一汁:入室抢劫犯走后帮倒垃圾,荣获文明小卫士称号。

梨渐大:男子找完鸡后通知扫黄大队,被赞为建设文明社会出一份力。

平民内参:公务猿强奸幼女戴套,被赞关爱下一代。

爬上冰箱做高冷:老板要求员工加班导致过劳死,被赞促进祖国GDP发展。

行人采诗:农民买到劣质农药自杀未遂,厂家被赞高瞻远瞩人性化服务。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中国数字时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