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前女友玄松月任团长?将于北京亮相(组图)

发表:2015-12-11 00: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玄松月(右)与金正恩(左)据传昔日曾是恋人。翻摄网络


牡丹峰乐团被誉为北韩版少女时代。翻摄网络

【看中国2015年12月10日讯】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钦点成立的牡丹峰乐团,是一支全部是女子成员的乐团,他们10日抵达北京,将会在12日到14日于北京国家大剧院表演,据传金正恩前女友玄松月,将以团长身分亮相,打破之前被处决的传言。

据《苹果日报》报导指出,于2013年8月17日,传言玄松月因为拍摄淫秽物品而被逮捕,并于8月20日就被枪决。不过之前曾访问朝鲜的美国前NBA球星罗德曼(Dennis Rodman)却否认这件事,更让外界难辨真假。

据了解,这支女子乐团是金正恩于2012年成立的,被誉为“北韩版少女时代”,成员都是从平壤金元均音乐大学毕业,他们各各穿着短洋装与高跟鞋,除了会唱歌外,还会演奏小提琴、电吉及键盘等乐器。现今已是北韩高知名度的表演团体,他们是走新式时尚的轻音乐路线,同时标榜以现代音乐歌颂国家与领袖。

根据《VOA Korea‎》报导披露,于2011年当金正恩成为北韩最高领导人之后,不顾中国的暗示,执意发射弹道导弹及进行地下核试验,使两国关系趋于紧张。

据北韩官媒报导,这是牡丹峰乐团是第一次出国表演,朝鲜期待能借助这些美女的表演,来缓和与中国间的关系。

有相关人士分析称,北韩派牡丹峰乐团赴中国表演,其实是想用软实力来修补双方关系,不过不知道到底能起多大的作用。

责任编辑:王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