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宇再曝敏感言论:坚决支持起诉江泽民(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15-12-08 04: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罗宇希望习近平以宪治国,对江泽民立案调查。(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2月08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坚决支持法轮功学员起诉江泽民,他们都是寄给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这是完全合理合法的。”中共已故大将罗瑞卿之子罗宇日前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这样表示著。

坚决支持起诉江泽民

从今年5月至今,有近20万海内外的法轮功学员和家属,向中国“两高”递交了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诉状,其中不少人收到了“两高”的签收回执。

对于法轮功学员的做法,罗宇表示坚决支持,他认为法轮功学员信仰“真、善、忍”没有错,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违反宪法。

罗宇在日前接受海外媒体《新唐人》专访时提到,“信仰是宪法规定的自由。不能够人家信仰真、善、忍,你就可以把其关到监狱里,我反对江泽民迫害法轮功。”

据罗宇介绍,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时自己已不在国内,从海外媒体的一些新闻报导中,他了解到法轮功学员的亲身经历。他认为,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是属于反人类的罪行。”

罗宇认为,现在大家都很着急,都希望习近平以宪治国,对江泽民立案调查,将其绳之以法。事实上,江泽民已经被习近平当局“封杀”,习近平也应该掌握了大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证,和贪腐材料等。

呼吁调查活摘器官

针对中共当局镇压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行为,罗宇还特别提到了活摘器官。罗宇指出,活摘器官是反人类的罪行。

他强调:“活摘器官本身就是犯罪,不是说他是死囚,你就可以用他的器官,而且他为什么判死刑也说不清楚。(修炼)真、善、忍也可以判成死囚?就是用死囚犯的器官也是犯罪。中国一年最高的死囚数也就是二、三千人,但是中国最高峰时期的器官移植一年都上万例。移植器官哪来的,你自己都’画不圆这个圈’。今天在中国,器官来源还是一个不明不白的事。”

今年3月份,黄洁夫在接受凤凰卫视采访时,罕见指证周永康涉及器官移植黑幕。罗宇认为,黄洁夫是想把这些罪恶全都扣在周永康身上,但是周永康一个人不可能做这件事,这是一个国家和政府的行为。

罗宇指出,“器官移植是一个很复杂的事,这条链整个连起来,从抓人或用死囚器官,一直到摘取器官,再到移植器官,这怎么可能是周永康一个人的事,这是党政军一个系列的罪恶。这是一个国家和政府的行为。”

罗宇还提到,习近平当局应该成立独立的司法机构,对王立军主管的用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所谓“心理研究中心”、薄熙来的大连尸体工厂等展开调查。

喊话习近平五步解体中共

罗宇认为,对于现在的中国来说,唯一的出路就是逐步地有序地民主化。

12月3日,罗宇在香港《苹果日报》刊登专文,向习近平感性喊话:“我们吃尽了专政体制的苦头,总该比前辈进步。”“真反腐,唯一办法就是有序、逐步的民主化。”

罗宇呼吁习近平走出五步、废除一党专政:首先解除报禁,有了新闻自由,才有监督官不敢贪的作用;其次解除党禁,形成舆论和权力监督、遏制腐败;接着司法独立,因为中国有《宪法》,但却无宪政。如文革、六四、镇压法轮功,都是中共不守法造成的;第四是开放选举;最后实施军队国家化,避免军队卷入政治斗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